www.yeyezw.com
【读者2021061017031556996361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恋爱,虐渣,有些带肉emmm)】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萌到炸,我劝你们小心食用 以及好看的位面有(简写) 不负,罪爱(偏向犯罪方面但是真的好看),宠妃,仙子这些位面是截止到四月五日更新的位面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卿卿
    “啊啊啊啊这本书卿卿未央的,我感觉都好看哎 我个人喜欢的位面是 电竞,奸臣,学霸,兽世,腹黑哥哥,狼狗校霸←强烈推荐啊,撩动你的心❤,恶魔弟弟,精分总裁, 但是其中位面有盗墓大神这个是女扮男装 以及病娇校霸是带悬疑的(个人不是很喜欢看这个,因为恋爱比重不大)”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之鬼畜男神宠上天起点
    “衣冠禽兽,校霸大佬,队长要和我打啵,自闭竹马←爱情最好的诠释以及下一个位面”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我家男神超乖
    “青梅为后,桀骜少年,人鱼小娇妻。 尤其是人鱼小娇妻,还有桀骜少年,我天啊,反差萌特别大,简直让人无法自拔。”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幕后boss太会撩
    快穿之幕后boss太神秘
    “我的妈耶,这个位面这本书上面的基本上都写得挺不错的,具体呢也不知道该给你们怎么推荐,因为我感觉好看的太多了,我这本书没有在QQ阅读看,都是在电脑上免费看了这本书(贫民窑少女的哭泣),所以基本上也不能给你们什么推荐,大概就是前面那么一两位面就挺好看的,还有星际敢死队以及恶魔老师,她是美人鱼吧,这几个都可以吧。” 【你想重生吗?只要完成任务便可重生走向人生巅峰!】因一场夺命车祸,白卿从而穿梭在各个位面与著名位面预备主神上演玛丽苏言情剧来获得重生资格。可是演着演着,白卿发现这个准位面主神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了,而自己也好像并没有因为车祸而死亡。白卿:“我感觉有些不对劲”某位面主神:“我也觉得有些不对…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神总想套路我txt下载
    “我跟你们说,这本书最值得推荐的位面就是第1个,他让我入坑,让我花钱,后面的基本上写的呢比较没有第1个好看吧,我个人认为。然后后面的位面其中有一个我觉得真的是超好看 后面好看的位面有电竞大神,仙尊入了魔。 剩下的你们自己发现吧,各位宝藏女孩们。”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之男神攻略手册
    怏穿之男神攻略手册免费
    “这本书是让我用快穿的第1本书,里面的位面我都强烈推荐,真的好好看我的天啊。 因为这本书让我迷上了快穿,然后知道了世界上原来还有这种文体的存在。” 幂月骑着粉红小电驴上班的第一天,将男神上司的车给撞坏了。她表示要钱没有,要人倒一个。巨额赔款还不起,她笑得贼兮兮问:肉偿可以吗?在她的穷追不舍之下,终于将男神上司扑倒,结果,一觉醒来,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莫名多了个胖乎乎圆滚滚的自称是系统的朱朱?系统朱朱告诉她要攻略每一个空间的男主,任务完…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百度网盘下载
    “大型养成系列比较让人无法自拔,各种比较喜欢养成的,可以去看一下。”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反苏离
    “男主真的好萌,尤其是你是青梅味的,这个男主反差萌真的好大好大,让人无法自拔。”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