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遗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太撩了吧】小说书单
  • 七少,你老婆有点狂
    七少老pó有点狂免费阅读
    “推荐~~~~~~~~~~” (爽宠文,劲爆,热血)渣渣敢欺负七少的女人,下场只有两个,不是残就是死。这么暴戾狠厉的男人,行走天下从未怕过谁,唯独怕老婆。结婚前:“不要不要碰我。”她挣扎着。“敢跟别的男人约会,知道是什么后果吗?”男人粗暴伏击。次日,她扶墙下床,他躺医院。结婚后:他百般纠缠:“老婆,我们生个宝宝玩一玩。…
  • 寒少超坏的
    寒少超坏的txt下载
    “推荐推荐,说不爱都难~~~” 他是H市的商业王者,唐氏财阀最年轻的继承人,雷厉风行、冷酷无情,却将一个小女孩捧在掌心、宠到令人发指。她是无父无母是孤儿,抱住他的大粗腿,从此以后作福作威、横行霸道,无人敢惹。“二叔,这个女人说我是小贱货。”“撕了她的嘴。”“二叔,这个男人骂我攀高枝不要脸。”“打断他的腿。”“二叔,这是我…
  • 慕先生的小骄傲
    慕先生的小骄傲免费阅读小说
    “推荐推荐[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他是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大人物,清冷孤傲。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被冤枉介入别人感情!”“把对方潜规则的视频曝光。”“少爷,少夫人离家出走了!”“马上收拾行李,我跟她一起走。”“少爷,少夫人去参加相亲联谊了!”男人怒不可遏,一把捏住她脸蛋“还敢去相亲么?”【婚后】乔安一手托腮,望着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