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男弱、耽美、女扮男装还有少许的男扮女装和百合文文~】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全文免费
    “【女强男弱】 喜欢女强的小可爱千万不要错过这本,本文女压男,男主弱小可怜,想反攻,女主高兴了,就允许反攻一次,不高兴,想都别想!男主很弱,每次都需要女主保护,身娇体弱易推倒! 快穿文。 女主强大,无人能敌,绑定一个神壕系统,主线任务就是败家,败的越多越好。主线任务就是让每个位面的反派boss觉得她是好人。男主是黑化小可怜,遇到女主前没黑化的时候特别可怜,被欺负、陷害、买卖,在即将黑化时,女主来了,为防止男主黑化,女主帮男主完成接下来的一系列事情――搞死伤害男主的人。 前期的男主是想黑化却被前来的女主阻止,后期的男主是已经黑化完了,女主穿过来。但是,无论黑没黑化,男主都摆脱不了被女主压的命,女主有时候为了防止黑化的男主做丧尽天良的事,她把男主绑在床上或是用铁链栓在床边,关在一个房间里,不让男主离开,男主饿了,女主就把饭端过来给他吃,活脱脱的囚禁、小黑屋!😍 女主就是霸道总裁的翻身,并且还是个直女,但是她宠男主啊!男主就是小娇妻,拿着女主剧本。 本文无虐,爽宠文,如果喜欢男强的,建议不要看这本了。”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类似文
    “【女扮男装】 女主女扮男装,纵横电竞圈,绝世容颜,捕获一群群的小迷妹。与男主共同作战,甜甜甜的爽宠文! 记住:“正义也许会迟到,但它不会缺席!”😊 (这本书我看完挺长时间了,有点忘了,但大概框架记得挺清楚)”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在线阅读
    “【女扮男装】 女主是宁国的小王爷,霸气的女扮男装纨绔子弟一枚,遇到男主之前常撩美人,遇到男主后,由于男主管的严,女主只好忍痛割爱,与男主一同撒狗粮甜甜甜~ 男主也是大美人一枚哦~”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景少帅炸天全文下载
    “【女扮男装】【女强男弱】 真心特别喜欢这本书,我一直在追,快半年了,一天都没断过! 女主是神,最高级别任务 但由于缺少爱情,便接受天道指引来到人间寻找爱情。女主穿越到女扮男装长相丑绝人寰的高中生身上,天道任务是用男生身份成功让男主爱上他,征服男主。 男主是女主前世的前世的也就是两世前的恋人,只是女主在上一世就失去了记忆,而男主也是彻彻底底没有记忆。(这一段本书还没有写,想知道男女主上两世都发生什么事情,可以观看作者大大第一部书籍) 男主一直以为女主是男生,男主本意想当攻,但由于女主在各各方面对太强势,男主又很爱女主,所以,男主甘愿当受,可高冷强势(没有女主强)的男主又很难接受这一现实,所以,他一直给自己洗脑,做准备😂 女主用她霸气的性格,爆棚的魅力,强大的能力,使得男主对女主爱的不可自拔,而女主在这一过程中收获了无数迷弟迷妹。 女主携手男主纵横电竞圈,军界,黑社会,绝对的爽宠文,一点虐的都没有,全程爽甜,绝对放心食用!”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妖王心尖宠纨绔小邪妃txt
    “【女扮男装】【男扮女装】 极致宠爽文,情节巧妙,全程无一点虐! 男主是一个粘人吃醋的妖孽美人,男扮女装为公主, 天天怕墙找女主😂(其实他可是妖王哦!) 女主是女扮男装的‘废材’小王爷,纨绔一枚,喜欢撩美人~ 本文越看越是让人意犹未尽,想一直看下去!”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类似文
    “【女扮男装】 七少的又一本电竞文。 女主是上本书女主的徒弟。 因为女主的龙凤胎哥哥手受伤了,所以,女主女扮男装代替哥哥继续打电竞。女主在电竞方面能力非凡,几乎只有男主才能与她比拟。 因此,这是一本男女主互宠,为心中的电竞拼搏,顺便谈个恋爱的故事! 不虐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