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你撩我一下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现言】超好看的免费书哦,主推现言!】小说书单
  • 星河迢迢只见你
    小说《星河迢迢只见你》TXT百度云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 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连哄带骗让她给自己生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 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吻得她面红耳赤腿脚发软,才一脸餍足的和她耳鬓厮磨—— “结婚生子得全套,孩子生了这么多年还不肯对我负责?””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我亲爱的执行长大人
    亲爱的行长小说
    “众人皆知,执行长大人性子寡淡,除了工作,只喜欢宠妻。 可执行长大人,你人格分离,怎么回事? 前一秒温柔似水,亲亲抱抱举高高,后一秒粗暴如虎,强势欺负壁咚撩……”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男人霸道的伸手,抓过她的小脚,“叫你不要穿高跟鞋,扭了脚知道疼了?上完药,明天就不疼了。”众人皆知,执行长大人性子寡淡,除了工作,只喜欢宠妻。可执行长大人,你人格分离,怎么回事?前一秒温柔似水,亲亲抱抱举高高,后一秒粗暴如虎,虐渣手法,各有千…
  • 小甜妻,超美味!
    美味小甜妻书包网
    “颜橙看着外人眼中高冷矜贵的陆少:能闭嘴吗,她的儿子需要怎么哄不用他教好吗? 重生成了浪到起飞的陆太太江颜橙,本该在万众期待中被扫地出门,颜橙却收获了一枚霸道忠犬老公,逼着她玩五个月的恋爱游戏。” “橙橙,小小陆想你了,快摸摸他!嘶,轻点,别太用力!”“橙橙,亲亲他,他会很开心!”颜橙看着外人眼中高冷矜贵的陆少:能闭嘴吗,她的儿子需要怎么哄不用他教好吗?重生成了浪到起飞的陆太太江颜橙,本该在万众期待中被扫地出门,颜橙却收获了一枚霸道忠犬老公,逼着她玩五个月的恋爱游戏。“橙橙必须爱我!…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电竞选我我超甜txt下载百度云
    “很好看的游戏文,推荐推荐”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 惹火娇妻:厉少,深入宠
    小说《学霸逆袭,超级甜!》TXT下载
    “很好看的现言,推荐推荐” 【双强军婚+苏爽宠+灵宠】“沁沁”“疼!你轻点儿啊!”“乖,别动,马上就好了。”穿着军装的男人温柔缱绻,手拿棉签沾了药水,往她流血的伤口上擦。姜沁失去所有,险些命丧火海,从地狱重返人间,她整继妹,斗后妈,自强不息,誓要走上人生巅峰。“嫁给我,能让你少奋斗三十年。”部队训练场上,特种兵王将她…
  • 甜系小青梅:傲娇竹马,蜜蜜吻
    就仗着你可爱
    “很好看的青春,推荐推荐,很有少女心” 【双洁,贼甜】一向迟钝的小青梅情窦初开了,开的对象不是他,沈璟辞坐不住了,把人堵到墙角,“小时候你曾说过要嫁给我,我也说了要娶你,你竟然敢违背婚约!”婚,婚约?三岁时候说的话能当真吗!南落落:“谁让你总是毒舌我凶我还欺负我!”“可是我也宠你护你还喜欢你啊。”话落,一个吻已经落下。?三岁时她…
  • 隐婚老公,晚上见!
    晚安隐婚老公全文
    “很好看的现言,推荐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脱胎换骨归来,第一天就强上了个X无能。不小心婚内出轨的裴笙笙瑟瑟发抖,给老公的见面礼是不是太绿了?“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他叫时越寒,会阉了你这个奸夫!”时越寒:“你知道就好。”“其实我还有个老公,我非常爱他。所以不能对你负责”时越寒:“第一句…
  • 邪性boss,放肆撩
    邪xìng放肆撩
    “很好看的现言,推荐推荐” 初次见面,她解他领结,扒他腰带,随手一挥‘嫖鸭费’。再次见面,他堵她墙壁,强势调教,摇身一变‘监护人’。亲妈改嫁,夜星遥不但多了个后爹,还附赠一只小叔,从此过上了没羞没臊没下限的日子。夜星遥恼羞成怒:“顾弈辰,你以大欺小,以男欺女!”顾弈辰邪佞如斯:“夜星遥,胜者为王,败者暖床!”【冷傲腹…
  • 重生神医有空间
    小说的女主角叫沈夕
    “虽然是民国文,但非常好看,所以加进来”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战先生有令:四少战北琛,为巩固战家第一贵族豪门地位,纳傻女沈初画为妾,夫妻之礼可免,他日另取妻室。成亲当日,某高冷战少单膝跪在媳妇面前发誓,“双膝跪父母,单膝跪吾妻!我战北琛自愿娶沈初画为妻,终生绝不纳妾,一生宠爱只给你一人!”曾经的弱智浓妆…
  • 大叔超棒的:甜妻,快受宠
    甜宠大叔受
    “很好看的现言,推荐推荐” 鹿星知十八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俊美的富豪未婚夫。从此便脱离了小孤女的生活,直接变成白富美,走上了人生巅峰。过上了打脸虐渣,被宠溺到合不拢腿的幸福生活。只想抱紧金大腿,却不想被啃的连渣都不剩。霍靳辰:“我是第一次,你不许辜负我。”鹿星知:“老男人,不要脸。”霍靳辰:“老男人疼人。乖,让老公疼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