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Monda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主宰之王
    主宰之王
    “我最近看的一本书,很不错,推荐给大家。” 外界,围观者震惊不已,没想到区区星元境初期的赵峰,能走到这一步。“赵峰居然正面击败了华天峰!”“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全部都是靠傀儡、阵法和特殊道具!”“他只是运气好,若碰到的是十皇子或者卫公子,就算有这些手段也没用!”赵峰用这种方式走到这里,许多人对其并不看好。而之前被淘汰的人,更是大声嚷嚷…
  • 驭兽主宰
    驭shòu主宰和宠魅
    “我认为这是一本不不一样的书,值得你们仔细品味。” 【宠物流玄幻小说】断刃峰上银月狼吞云吐月,无尽海天葵星一动万波起,神炎山不死鸟红炎卷千里。这是一片灵兽与灵师的世界!萧阳自古阳城出发,带着一只神秘的火狐,和一本来历莫测的古书,不断收服新的灵兽,踏上成为最强灵师之路。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驭兽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吞天龙王
    修真等级划分小说
    “我很喜欢的一本书,已经追了很久了。” ();【最热玄幻,精品爽文,百万追读,放心收藏!】少年觉醒吞天血脉,修吞天龙帝诀,从此脚踏万族天骄,诛杀强敌,横扫诸天,霸绝万界!所有的敌人,统统碾压,爽到极致!老书《至尊古魔》,两百多万完本,书荒的可以去看看。分享书籍《吞天龙王》作者:花火馒头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小说3龙王传说漫画
    “我看的第一本小说是斗罗大陆,从此我就爱上了看小说。从斗1追到了斗4,这也是我最喜欢看的一本小说。”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