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失&去*的@岁*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连载,后宫种马】小说书单
  • 花都逆袭女神系统
    花都逆袭女神系统txt
    “又一个主角是柳下惠的,但后宫跑不了,要推女至少要百章之后去。” 总裁大人好感度+5,获得魅力果实。美丽空姐好感度+10,获得月老红绳。血族公主好感度+20,获得毁灭级战斗机甲。秦风获得逆袭女神系统,刷刷好感度,走上人生巅峰。ps:一直有人问我更新时间,更新时间是早上10点,晚上8点,如果有第三章第四章分别是晚上10点,11点(如果早上没更新,那就是在晚…
  • 我真不想高调啊
    我真不想高调啊小酒
    “后宫文基本肯定,但是又一个柳下惠推女很慢,就搞暧昧。不知你能坚持一百章吗” 记者:“林少爷,你斥巨资买下了世界最顶级的娱乐公司,现在无论是高贵的国民女神,还是曾经对你不屑一顾的天之骄女全都成了你的员工,你能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这么高调么?”林枫摊摊手:“我真的不想高调,但奈何实力不允许!”那一年,高二辍学的林枫穷困潦倒,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了羞辱。女友的背叛,…
  • 我可以变成丧尸
    小说《我可以变成丧尸》TXT下载
    “末日丧尸后宫文,现如今珍惜的末日后宫文。女作者写的,主角前面直接用食物要挟校花强上她。” 末世爆发了,我发现自己可以变成丧尸,无论是杀人还是杀丧尸都可以进化升级,可以统领丧尸,改造丧尸。从此,整个世界都开始颤抖。我所统领的丧尸,所到之处,任何强大的敌人都会被撕成碎片。无论是财富,权利,女人,没有我得不到的。在这个末世中,我就是当之无愧的帝王。(应该是爽文,还有点黑暗,圣母勿进。…
  • 去相亲吧爸爸
    去相亲吧 爸爸下书啦
    “后宫奶爸文,推女比较慢。但后宫是肯定的如果你能坚持看完” 本来杨小光是准备给四岁的女儿找个妈,却不知怎么就变成了女儿给自己找老婆。“老爸,你今天的相亲对象是我同学...”杨小光脸色大变:“朵朵,你想让警察叔叔把爸爸抓起来吗?”“的妈妈。”
  • 诸天位面掠夺者
    诸天掠夺者
    “后宫无限穿越文,开车速度很快好像一次开三。” (原著党慎入,绝对不按照原剧情写。)刘圆一不小心激活了系统,穿越在诸天位面中,掠夺着主角机缘“叮,系统已激活。”刘圆刚向厨房走去时,就听到一个清脆的女声。“难道最近小说看多了?怎么产生幻听了?额,管他的,先吃饭去,有什么事情等下在说了。”刘圆皱着眉头自言自语道。“叮,宿主没幻听。”“叮,系…
  • 万界邪皇系统
    万界邪皇系统全文免费阅读
    “推女比较看,后宫爽文。” 得到邪皇系统,成为新一代邪皇,为了变强,他走上一条“不归之路”!功夫世界,他为一帮之主,掌握他人生死不良人世界,他为玄冥教邪皇,不服管教,自由自在铠甲勇士世界,他夺帝皇铠甲,吞噬暗影五大护法,无法无天侠岚世界,他抢夺神坠,吞噬穷奇欢迎加入书友群,群名:黑衣军,群聊号码:93337855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