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哦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就很棒】小说书单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下载
    “女主一点点成长的那种,三观挺正,不圣母,男主强,一见钟情的那种文,双洁”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非萧
    “女主重生,虐渣很强势,超级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忠犬,女主对于男主简直就是春药,男主一直很强,娱乐圈文”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
    凤涅神话萌主无敌的那颗蛋
    “我最喜欢的一本养成文,古文,男主从女主八岁就一直陪着女主成长,一路升级打怪,有个喜欢男主白莲花,结果被血虐,爽文” 她,披着八岁的天真外皮,灵魂却已换成穿越而来的腹黑小魔女,顶着一张纯萌的小脸,却坏事做尽,扮猪吃老虎,坑死人不偿命!【小片段:“一对一,可以啊,但是兽宠不算人,对吧!”于是,人家只能契约一只兽宠,而能无限制契约兽宠的她却带领着神兽大军和人家进行‘一对一’的对决!】他,神秘强大,妖孽绝伦,于…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小说
    “女主超级撩,男主开始很矜持,后来简直不能没有女主,宠文,苏爽文,就很棒”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小说《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TXT百度云
    “苏爽文,超级甜,女主总是在男主面前崩人设,但是都装作没看见,努力保持小可爱人设,男主精分,女主是个吃货,宠文”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