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薄秦如漠深情似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小说全集无弹窗
    “女主很帅,内容很甜。”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男装大佬狠病娇
    快穿之男装大佬狠
    “内容,很甜很甜很甜……” 叮!男装大佬上线!某镜灵看着世界的混乱,猛的一拍脑壳子,【哎哟!错咯!错咯!我的孟婆姐姐,你又揍错人了喂!】然而此时的孟染只顾着和某个没有三观的男人干架,外带互怼嘴皮子。孟染的宗旨就是能动手的,绝对不动口。1V1,双洁(推荐旧文《快穿套路:逆袭boss反撩男神》)
  • 快穿之逆袭男神计划
    快穿之逆袭男神计划免费阅读
    “内容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哒……” 她本是一只脑洞极大的透明小作者,突然有一天车祸挂掉了,然后有个系统绑定了她了,让她完成各式各样的逆袭任务。她本以为自己是女主,然后是炮灰,本以为是路人甲,原来是主角。系统,你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论攻略男神的正确姿势:腹黑兵哥,暖男总裁,气质太监,呆霸黑豹期待你的加入。只是突然有一天,有一…
  • 快穿之花式洗白攻略
    快穿之花式洗白攻略秾昔全本免费
    “内容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哒……” 【新书《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已发布】别人快穿,都是男主男配反派爱上我系列。可是初夏快穿,男主男配反派全都想杀了她!初夏要扮演的角色有想要谋朝篡位的皇后,为钱分手的前女友,红杏出墙谋杀亲夫的太子妃,假怀孕的初恋初夏:那个,能给条活路吗?主神:能啊,洗白啊!让那些恨你恨得要你死的人…
  • 快穿之男神恋爱手册
    快穿男神恋爱手册txt
    “内容很甜很甜很甜很甜哒……” 前世,陆采薇害死了自己最爱的男人,自刎而死,却意外被快穿系统绑定,得到收集男神魂魄重相聚的机会。可是,进入任务位面之后说好的挽救被渣女伤了心的男神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想要撩她的男神大人啊喂!本文又名:《那些年被男神宠上天的日子》《男神,怎么又是你!》《艹!劳资又做红娘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