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Hik-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的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天降媳妇姐姐
    天降媳妇姐姐之类的小说
    “十分的好看,可以让你乐趣无穷。”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本着嬉闹态度打算欢度普通的学生时代,再娶得自己心中女神安度余生的方任然,忽然在某天听到自家叔叔要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那边女神还没追到手,这边突然就空降了一名即将过门的媳妇。按理说这结婚应该门当户对,他没修真的潜质,那么自己的媳妇也应该是普通人才对,…
  • 都市之最牛神豪系统
    都市之最牛神豪系统
    “可以让大家觉的特别爽。” 宿主收购电商龙头阿理爸爸,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叮,恭喜宿主,抽到一只软萌可爱的皮卡丘。宿主捐助十万个希望小学,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叮,恭喜宿主,喜获鹿鼎记世界邀请,去清朝撩小姐姐。宿主投资电影《战龙2》,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叮,恭喜宿主,抽中王母的千年蟠桃,吃上一口,金刚护体,益寿延年。重回三年…
  •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txt下载
    “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 【无敌文】苏羽成为了万界主宰,能力是可穿越各种世界,动漫、武侠、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并且还获得了无限手套,开始穿梭万界体验生活。斗罗大陆,他们想尽办法偷走了苏羽的龙胆亮银枪,甚至,就是苏羽喜欢上的女孩偷的长枪,苏羽淡然一笑,一群井底之蛙,你们怎会知道,长枪,只是我限制我力量的工具罢了。弹…
  •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
    英雄联盟之兼职主播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里的老师特别逗,感觉这本书很不错。” 英语老师:“你们的体育老师病了,这节课上英语课。”某同学:“老师,体育老师站在你后面呢!”苏晨:“”A同学:“我的瑞文光速QA是我体育老师教我的。”B同学:“我的几何酒桶打法是我们体育老师给我们上数学课的时候教我的。”苏晨:“”QQ群:816914961(搜不到,只能退不能加,且行且珍惜)…
  • 诸天最强神级系统
    小说诸天最强神级系统
    “喜欢的大家可以来看看。”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叮,宿主为枯萎的花草浇花,重新恢复生机,突破一个境界!”“叮,宿主为冻死的小鸟埋葬,入土为安,突破两个境界”“叮,宿主为捡起桌面一粒饭渣吃掉,避免浪费食物,突破四小境界。”狂霸炫酷吊炸天系统,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吃饭睡觉打喷嚏被蚊子咬通通能升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