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好的你】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小说阅读
    “时瑶和林嘉歌。女主是个可爱的吃货,虽然善良但是绝对不是个任人欺凌的小白花,男主林嘉歌是个对时瑶有点骚气的戏精。这本书不虐,但是也有讨厌的人,歌嘉林和瑶瑶的故事吧。还有嘉怡姐和夏商周;冷暖和小来来”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百度云盘
    “天空好像下雨,我好想住你隔壁…… 叶子的这个女主是个“教主”啊😂 男主也是个变好的韩经年。 此去经年晚安晚安[emot=default,67/]”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喜欢你,我也是
    喜欢你 我也是全文免费
    “优秀的人在和优秀的人谈恋爱 很轻松的高中故事鸭 适合阅读,很甜不虐” 呆萌傲娇学霸与睿智张扬校草的有爱日常!愿每一句“喜欢你”都能换来“我也是”。试卷上,张侃侃写做完这道附加题,十个谈晋都不是你对手!加油张侃侃!年级第一只能是你的!谈晋回那我只好先把年纪第一拿下了。“女人都口是心非,这个你都不知道么?”谈晋突然坏笑“那你喜欢我么?”“不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