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喜欢钱$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好看~不看后悔的那种】小说书单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之黑化男神有点宠
    “特别喜欢这本书~虽然最近才追,但真的很好看~ 你值得拥有[emot=default,52/]”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之美腻女神
    “唔~人物啊形象啊~都刻画的很好~ 快进来瞧瞧~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哦[emot=default,52/]”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
    boss快穿男神归我罩txt
    “唔~人物啊形象啊~都刻画的很好~ 快进来瞧瞧~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哦[emot=default,52/]” 关于Boss快穿:男神,我罩了:恋爱前——学霸高冷:“我求你帮忙了?”男星不屑:“离我远点!”皇弟憎恶:“你挡了我的路!”恋爱后——学霸拦腰服软:“求罩!”男星深夜敲门:“冷,求暖!”皇弟抱腿卖萌:“皇兄,别走!”还有各种“男主牌”小可怜/小可爱等着女主来宠幸【食用指南:1v1爽宠文,女主…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甜甜快穿男神心宠
    “唔~人物啊形象啊~都刻画的很好~ 快进来瞧瞧~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哦[emot=default,52/]”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