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伴我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想说自己找找】小说书单
  • 开挂闯异界
    开挂闯异界txt下载奇书网
    “系统流,主角秒天秒地”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导航页
    “系统流,主角打不死的!”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 全本
    “科技流,我看过最好看”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