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𝖈𝖑𝖔𝖜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类】小说书单
  • 飞升之后
    飞升之后全文免费阅读顶点
    “从主角飞升之后所看到人族的处境以及自己的渺小,到后来成就一番大业,深刻描写了人族及其与其他种族的恩怨情仇。” 《飞升之后》作者:皇甫奇正文第一章飞升之际梦醒之时这世上有种人,生来就不平凡。三岁学铸剑,五岁习剑,六岁已暂露头角,七岁离家,到处拜师学剑,然而真正的名师,岂是轻易能见到,众人所知的剑师,却是没有一个能教他一个月。终于八岁数十次叛出师门,落魄荒野,过着菇毛饮血的生活。以自然为师,习鸟兽走姿…
  • 白银霸主
    全本免费白银霸主小说
    “从原先的懵懂少年,到后来的铁血营的少校,再到后来大劫中的等等大义之举,到后来的掌握一方的延尉、穆神长老、铁龙真人等 ,细节刻画了一个人的成长”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妖皇逆天txt全集下载
    “洪荒系列的别样类型,逍遥法外,潇洒走一回”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我是至尊
    无弹窗我是至尊
    “背负着兄弟情,身负重任,看云尊如何在背负着恩怨情仇,换世间一个朗朗乾坤” 关于我是至尊:药不成丹只是毒,人不成神终成灰。天道有缺,人间不平,红尘世外,魍魉横行;哀尔良善,怒尔不争;规则之外,吾来执行。布武天下,屠尽不平;手中有刀,心中有情;怀中美人,刀下奸雄;冷眼红尘,无憾今生。惊天智谋,踏破国仇家恨;铁骨柔肠,演绎爱恨情仇;绝世神功,屠尽人间不平;丹心碧血,谱…
  • 最强圣帝
    小说最强圣帝
    “以主角光环,洒脱不拘一格的描写刻画一个人,一个帝国的成长” 天地有正气,文人有才气。这是一个文人修炼才气的世界。诗词文章,妙用无穷。文道修士,才气在身,凝气杀敌,高考状元林宇,化身赘婿,借地球圣贤之文,踏上一条未知的圣尊之路。与人斗其乐无穷,与天斗其乐无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圣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最强圣帝最新…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创客
    “看一个寒门弟子如何一跃龙门,靠一己之力,对抗妖族”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