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千年梦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愿你我都安好】小说书单
  • 随身空间:兵王的异能小媳妇(战神媳妇有空
    重生空间兵王异能小媳妇
    “😊😄😂☺😏😚😔😉😁😚😚😳😉😡😡😨😳🙄😳……” 报告新兵王破了你在全军创造的所有记录”嗯,我的兵。”报告新兵王是妹子”什么你再说一遍”报告新兵王是妹子”嗯,我的妹子。””传闻,铁血冷峻的现任兵王亲自授教一位新兵蛋子,并火速将其培养成新一代兵王。这样的狗屎运羡煞旁人可是新兵王心里苦啊,自从遇见那位人称活阎王的兵王,她的人生只剩两个字操练白…
  • 辣手狂妃:夜帝,跪下
    小说《辣手狂妃:夜帝,跪下》TXT百度云
    “相遇相知相守相爱,一辈子的事情,与你一起相爱穿梭生生世世。” 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从天而降,落入绝世帝王之手,就此被定下了归属权。无声对视之间,寒芒乍现,冰火交锋,竟是王与王之间的较量。东华皇帝夜临天:“跟我走,我许你皇后之位。”北炎皇帝云睿:“双皇并尊,我愿意给你繁华天下。”大周皇帝姬凉尘:“逐鹿天下太累,我愿意为你放弃如画江山。”面对众人求亲之词,…
  •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
    一统天下魔尊怕不怕
    “医统天下,魔尊,怕不怕[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4/][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6/][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8/][emot=default,09/] 她“军中智脑”,天才中的天才,鬼才中的鬼才,妖孽中的妖孽与他相爱,他冷酷无情、不近女色、独对她宠之入骨,刻骨铭心。” 体弱多病的“军中智脑”穿越了,成为了一个饱受嘲笑、牛犊子一样壮硕的草包大小姐?一场意外,她不幸杠上了冷漠无情、杀人如麻的大魔尊。从此以后你追我躲,你进我退,你骂我忍,你打我扛,热火朝天待大魔尊被驯化成为大忠犬,随她斩魑魅、灭魍魉、帮她翻手云、覆手雨,一步步踏上天下至尊之位。功成名就之时,众…
  • 废材逆世:腹黑邪妃太嚣张
    男主女主是池逸轩,云澜,楼慕白的小说是什么
    “😊😃😂😭☺☺😘😘😜😝😔😘😏😳😳😏ᖗ乛◡乛ᖘ 完美” 新书《第一纨绔:暗帝,来战!》已发,欢迎收藏阅读~楼慕烟,天灵大陆焰宙国战神将军的女儿,家世显赫。因为是天生绝脉者成为了帝都最出名的废材,被深爱男人家族定下的侧室打成重伤,烟消命损。楼慕烟,修仙界天灵根的合体期修士,灵界天资绝艳的极品女仙,因为一场空间风暴,她魂穿到异世大陆。冥冥之中,她成…
  • 医毒双绝:魔帝的音驭兽妃
    魔帝的音驭shòu妃完结下载
    “ᖗ乛◡乛ᖘ 完美😄😃😊😊😊😄😭☺😘😝😔😒😏😁😳🙄” 她是二十一世纪神秘组织顶级特工,一朝雷劈魂穿,顶着一张祸国殃民的脸,开口间轻而易举覆灭一座城。废材三小姐?普通凡人?不存在的!万年千转百轮回,她是雪女转世,以音驭兽能控万物,以琴舞针能灭天地!却一不小心惹上占有欲极强的霸道魔帝,甩不掉,只能扑倒!“留下一个永不更改的位置,看着,念着,守候一…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ʕ·͡ˑ·ཻʔෆ⃛ʕ•̫͡•ོʔ脱单”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神医之腹黑皇妃小说小说
    “ʕ·͡ˑ·ཻʔෆ⃛ʕ•̫͡•ོʔ脱单😜😚😘😍😊😊😊😊😊😊😃😄😂😂😭😭😍😘😜😝😔😒”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邪帝心尖宠:废材也逆天
    逆天废物邪王心尖宠
    “ʕ·͡ˑ·ཻʔෆ⃛ʕ•̫͡•ོʔ脱单(๑•̀ㅁ•́๑)✧杠精ヾ(●´∇`●)ノ哇~” 她本是佣兵界的王者,在任务中为救同伴而死。再次睁眼,她成了“北冥”家族的废材七少爷。废材?不能修炼?开什么玩笑!姐是灵武双修的绝世天才。炼丹师很了不起吗?姐一抓一大把的弹药当糖球。驯兽师尊贵?姐一招手各兽尽在姐的手。她风华绝代,引世间男女竞折腰。某帝终于忍无可忍,决定无须再忍。“枫儿,千年…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免费txt下载
    “♬♩♫♪☻(●´∀`●)☺♪♫♩♬ヾ(❀╹◡╹)ノ~”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邪帝,我家娘娘超正
    邪王 我家娘娘超正
    “ヾ(●´∇`●)ノ哇~♬♩♫♪☻(●´∀`●)☺♪♫♩♬” 她,是二十一世纪最出色的雇佣军,集各项顶尖技能。一朝穿越,随身空间,现代科技样样有。上有爹疼,下有四个哥哥宠!却是世人皆知的傻子废物!傻子?废物?很好!他,是帝国乃至整个大陆,天赋变态到让人害怕的修炼天才。却霸道腹黑,冰冷无情。唯独对她一往情深,宠入骨髓。(1V1双处,身心干净,甜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