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yesimul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到掉牙】小说书单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新娘失忆了txt图书
    “缘分就是那么奇妙,一场车祸让两个本来无关的人紧紧扣在一起”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txt下载
    “青梅竹马 两小无猜”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撩宠系花学妹
    撩倒系花学妹免费阅读
    “主线不虐,甜到掉牙。暗恋几年,大神般的人物从天而降。小白兔哪里跑” 潇湘vip20170308完结已有793078人读过此书,已有210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他是人中翘楚,校园传奇,以前的他只出现在人口相传的校园神话中,可是如今的他却心甘情愿地被她拖入凡尘,还因此流连忘返。他信她。“这辈子你都不用向我解释什么。”某男一脸坚定。他爱她。“你之于其他女生就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