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种田 兽世 女尊 军婚……)一些超级好看的文】小说书单
  • 田园娇娘
    小说《田园娇娘》TXT下载
    “超级好看的文 持续更新中 兄弟三人共妻 女主原身是傻的 三哥很有趣 应该是np﹉” “媳妇,这根行不行?”“长度够,但太粗了。”谁家针灸这么粗,这是你缝被子的针吧?妙手神医成了农家傻姑,一家子吸血鬼,二两银子就把她卖了。买主家徒四壁,三兄弟一个哑,一个瞎,还有一个是断袖,如今再摊上个傻子,这家人算是完了。贼都绕着走,简直岂有此理!哥哥们的病得治,发家致富迫在眉急,她撸起袖…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穿越团宠后我躺赢下载
    “超级好看的文 更新中……女主穿成花豹幼崽 在几个男主陪伴下成长 np”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 悍妻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山里汉子宠不停txt
    “超级好看的文 持续更新中 男主很二 很逗 很有趣” 遇到坑爹的穿越,还穿成了又丑又穷的农家小媳妇儿,婆婆刻薄,大嫂刁蛮,三嫂算计,极品亲戚一堆,附带一个拖油瓶弟弟,苏青瑶表示日子没法过。好在天生彪悍,遇神杀神,遇佛杀佛。极品亲戚不敢招惹了,家庭和睦了,日子富裕了,人也变美了,以为能过上好日子,身后跟着的骚浪贱的男人却嬉皮笑脸的黏上来,“娘子…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又重生了小说免费
    “超级好看的文 已完结 女主重生为男主妹妹(无血缘) 女主在前世死后看到男主对她的爱 虐渣宠文~”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婚100分不良娇妻有点甜
    “超级好看的文 持续更新中 与众不同的重生文”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