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溜溜溜溜溜溜溜溜溜溜的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过多次的超好看小说】小说书单
  • 溺宠兽夫真绝色
    弱宠shòu夫真绝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重生帝女:摄政王,碗里来求支持】想她智商160的天才美少女,竟然就这样被一个苹果噎死,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个要车没车、要房没房,还只能住石洞的奇葩世界。哎哎哎!这位帅哥,我不生...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我家娘子爱种田
    我家娘子爱种田完整版
    “np种田文超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只是睡个午觉,这样都能穿越?苏末稀里糊涂成了萧家小娘子,夫家就是一个特大写的“穷”。陋屋一间,瘦田两块,粥里没有一粒米,菜里没有一滴油苏末很忧伤,为了吃肉,为了自由,她撸起袖子,立志要成为富婆!种田,养鱼,开酒楼,做生意苏末带领萧家兄弟一步步发家致富。银子有了,日子好起来了,身后的男人却怎…
  • 未来兽世当萌宠
    未来shòu世当萌宠小说阅读
    “超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世界,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喂,蠢狼
  • 空间丑女:夫君辣宠田蜜蜜
    空间丑女辣宠甜蜜蜜
    “超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为啥一睁眼,亲娘被亲爹一脚踢死了!为啥又一睁眼,亲爹就将后娘娶进门了!又是为什么一眨眼,自己就被贱卖给人当媳妇了?我去!她穿越的还未反应过来,就已经走过了人生几件红白大事了。然鹅,塞翁失马,谁说不是福呢?这里有身残志坚毒舌傲娇的小哥哥一枚!还有勇敢睿智温柔善良的大哥哥一个。但是,个个都嫌她…
  • 空间俏医女:猎户相公来种田
    空间俏医女猎户相公来种田免费阅读完本
    “超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前世,江采月被白莲花情敌推进丧尸堆,眼一闭一睁穿越成穷猎户家的小娘子,还一步到位地把孩子都生了。家徒四壁、地无两亩、天灾人祸不断?咱会医术、有空间,相公更是宠上天,小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婆家极品、庶姐算计?江采月拳头一挥,欠了我的给我还回…
  • 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
    小说《果园飘香之独宠医妃》TXT百度云
    “超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杜晓璃,人人瞻望的传奇人物,却抵挡不住可笑的命运!再次睁眼,坚定如她还是被自己枯枝一样的小手,和眼前四处漏风漏雨又漏鼠的景象惊得嘴角直抽!父母双亡,三餐不继,唯一的财产便是一座破房子和一个可爱的小哥哥。这都叫什么破事!买山头,种果树,开酒厂,酿果酒,发展产业链,从此财源滚滚来,带着哥哥发家…
  • 情迷兽世:兽王BOSS,撩一个
    穿越异世我成为了团宠躺赢
    “超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苏苏一跤摔进连只蚊子都能有脸盆大的异世,多年铲屎官熬成巅峰,成为了一只花豹幼崽。被亲人遗弃,丛林危机四伏,一把烂牌的她不由得感慨这场野外生存游戏的规格有点超纲;为了能够成功的活下去,她开始冥思苦想怎么样才能抱条大腿至少先苟到长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