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1248889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以重复看,渡过书荒期的书。】小说书单
  • 最仙遊
    男主女主是张通渊,云清,古岩的小说是什么
    “虾写的书,剧情合理、人物鲜活、对话有意思、不套路。” 能悟天道者,未必识人心。有人地方就有江湖,即使是天庭之上。若人人无为,无争无欲无望,处处犹如死水。修仙本是逆天,七情六欲人之本性,忘情无欲成仙又如何?不如朽木,还能感受风霜之冷,春意盎然。为求大道,抛情弃欲,殊不知求大道即是欲。求长生为欲,求飞升为欲若无欲求,何必修真?有江湖,就有刀光血影…
  • 唐砖
    唐砖小说奇书
    “不一样的唐朝,不一样的穿。值得一看。”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大宋的智慧
    大宋的智慧txt下载网盘
    “看过时间太久了,忘了写什么了印象中是本不错的好书。等有时间再去看一遍再介绍”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无删节
    “乱搞一气的无厘头,跟史上第一混乱类似。无聊时放松一下。”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择天记
    择天记小说百度网盘
    “看过时间太久了,忘了写什么了印象中是本不错的好书。等有时间再去看一遍再介绍” 因为某些原因,这篇后记写的非常散而且短,提前向您报告一下。1,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要强求,是择天记这个故事想要写的东西。这个故事最开始准备写真龙真凤真人,但因为担心秋山君写的太好,所以一直在强行减他的戏份。同时这个故事也说的是一个离字,不管是离宫还是离山。这个故事当然也是谢谢你不客气的…
  • 银狐
    银狐的作者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喜欢的写作风格,推荐一波,不解释。”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贼警
    小说贼警全文
    “虾写的书,剧情合理、人物鲜活、对话有意思、不套路。” 左罗走到七组办公室前砸玻璃,然后一指陆任一,让陆任一出来,两人上车,朝看守所而去。陆任一现在是多功能产品,首先他有无限特权,其次他有监督职能,最后还是被领导的低级职员。很好用的一人,假如部门坦荡荡的话。苏诚回到了办公室,喝了会茶,问:“宋凯,资料出来吗?”“恩,十二名随行人员中,有四名是保…
  • 一世之尊
    男主女主是孟奇,张远山,真慧的小说是什么
    “前几章以为是穿越流,再看几章以为是武侠流,再看看以为是无限流,再看看……我滴天哪!场面宏大,剧情流畅,真的值得一看!”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商踪谍影
    商踪谍影龙的天空
    “虾写的书,剧情合理、人物鲜活、对话有意思、不套路。” 商战、谍战不是宫斗那般缠绵千百年,他们胜负就在一瞬间。低廉的成本,遍地的猎物,丰厚的回报,商业间谍肆无忌惮的四处掠食。亦有专业人士组建护航团队对抗这些掠食者,尽管他们人数很少,尽管他们生存很困难,但是他们始终在坚持。没有硝烟的战火一触即发分享书籍《商踪谍影》作者:虾写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兄弟笔
    “前期神作,中途略崩,后期没看。推荐只看前期就行。ps:我的地盘我做主,我就是这么认为的,不同意见的别来喷我。”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