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一二Yi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快穿反派boss之女配打脸攻略
    “女主很合我性子不是白莲花不是圣母不是滥好人”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我在天庭开直播
    小说《我在天庭开直播》TXT下载
    “直播题材为大纲的快穿小说女主惹人喜爱攻略什么的也不是毫无压力在虚幻中让人相信它的存在”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免费阅读
    “这个暴力女主真是快穿界不可多得的国宝啊😂”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