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类似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
    “【推荐指数:★★★★】甜宠,1V1,黑化,病娇。 本文笑点多,每个结局都很甜。 全文宠宠宠! !! 女主戏精一只,特别皮,特搞笑,攻略黑化的男主。 作者会开车的呦! 特别是监护人那个位面,男主七个分裂人格,外加一个狮子……所以,男主那个不可描述的东东上有倒刺😂,是软是硬那就只有女主知道了。 本来我是准备给五星的,可看到后面,宠还是很宠,很甜,只不过(个人觉得)女主人设有点崩了。 前面的女主:渣,无情,只撩不负责,搞事情。 后面的女主:可耐,呆萌,外加一点点的做作…… 以上全是个人看法,书迷勿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男主女主是时笙,叶清秋,凤辞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指数:★★★★★】1V1,双洁,甜宠,女强。 墨泠大大的文,质量有保障! 女主能力炒鸡炒鸡的强大,人美话不多,喜欢挣钱有着的上进心宝宝。 位面世界时崩坏的,然后女主去拯(装)救(逼)世(打)界(脸)! 女主不是好人,人渣(人渣)VS人渣(男主)。”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RLRL王者再临!”这个口号一喊出来,来现场支持RL的老粉明显的一怔。因为自从RL战队初代目到二代
    “【推荐指数:★★★★】甜宠,1V1。 女主很强,金刚芭比型的,跟男主互宠,互撩! 全程吃糖! 跟作者的上本书是系列文! 新书,目前免费! 推荐阅读!”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头我
    “【推荐指数:★★★★★】1V1,甜宠。 女主是主神之一,性格呆萌可耐,不问世事与世无争,非常的萌! 全文甜宠,不虐,女主不弱,有金手指哟~ 强烈推荐阅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要开挂了
    “1V1,互撩互宠。 女主有金手指,很会撩。 男主可攻可受可萌……”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反派攻略
    戚珏塞缪尔《快穿,反派攻略》
    “推荐指数【★★★★】1V1 本文女主撩了很多美男(同一人),睡了后,决然抽身离去,而导致美男黑化……之后,又回来收拾她的烂摊子的事。 排雷:女主无情!无情!无情! 女主很会撩!!!说话吊儿铃铛的。 女主的原则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留身。 男主很爱女主,但女主就像没有心似的,后来慢慢变得温情的故事。”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饭真心萌
    “推荐指数★★★★★【甜宠】【1V1】 女主傻白甜,但作者是亲妈,全程无虐点,不会让人觉得女主傻,反而觉得很可爱! 每个世界的结局都是幸福美满,就是一小甜文(还是那种看不厌的那种~) 男主身世可怜,有的世界女主非常宠男主,很好看的。 目前免费呦!我刚一口气看完,喜欢甜文的宝宝快去看看吧 (*^▽^*)”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无删减版
    “【推荐指数★★★★★】女主非常非常强大,金手指巨粗!作者亲妈! 花钱花到手软!任务——花钱,花钱,还是花钱!(系统超有钱) 全程无虐,女主不是什么好人,全程酸爽虐渣。 好看到爆炸!”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
    “【推荐指数★★★★★】女主炒鸡炒鸡强大!是个大吃货,人生最伟大的理想——吃! 女主不是什么好人,全程酸爽虐渣。”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
    “【推荐指数★★★★★】宠文,女主非常霸气,身份:女帝。女攻男受,女强,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目前免费,本月23上架收费。”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