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沉梦听雨、一曲幽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们要的甜宠文隆重驾到!!!!!】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病的娇得宠着福利
    “这本书的男主角一个比较弱柳扶风的。不过也是个病娇。女主是 被实验室改造,然后她总是被认为是怪物,超级好看的!!!”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反派他的小可爱
    我的反派小可爱
    “这本书能女女也是软萌软萌的,超宠男主的。而且男主也是有点小病娇。真的超级好看的!!!!”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我的恶魔宿主类的快穿文
    “是一个软萌软萌的病骄女主,男强女强,还是个宠文!!!!”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小说
    “男主是个病娇,女主也很强!而且也有点小病娇!很甜,都是宠。男主本来还是女主的系统。”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甜文 黑化魔尊 来抱抱 小说
    “女主是个河妖,有点萌,男主超宠女主的!!!!”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快穿殿下别自闭
    小说《快穿殿下别自闭》TXT下载
    “男主宠女主,女主很强大。详情请看简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身心双洁,甜宠撩~】系统:免费投胎,了解一下。飘荡千年的老鬼木棠去祸害人间了!系统:宿主,你当初的温柔体贴、善良大方呢?木棠:那你怕是找错鬼了。系统:宿主,求你不要再拉仇恨了,我们真不负责这个。木棠:可逗弄这些鱼唇的人类不是很好玩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