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蛞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哦】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下载
    “女主狗腿,搞笑,人性的弱点,男主闷骚傲娇,可爱ớ ₃ờ,女主身份——大佬”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都在跟boss谈恋爱
    “女主为了哥哥而快穿,到处收集自己哥哥的灵魂,可虐可甜”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囧囧有妖免费阅读
    “女主聪明,虽是重生总裁文,可也加入了一些玄幻因素,好看哟,套路不深”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快穿白月光有毒
    怏穿白月光有毒
    “一个上古大神寻找妻子的旅行,可甜可虐,后面就是他们的女儿的攻略故事”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全文
    “这个不错,套路不多,甜文,女主聪明,不傻白甜,男主傲娇闷骚,还有一个神助攻,看他们演绎的一出追妻大戏”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快穿女配之你已被boss锁定
    快穿之女配被boss
    “这个还不错,嗯,多看一点,后面才能感觉出它的魅力” 阮绵绵只想安安分分地做个女配。她不想逆袭,也不想抢戏,她甘愿做一片绿叶,衬托男女主之间的纯纯爱情!可是为什么,总有个男人来搅局?!阮绵绵瑟瑟发抖:求求你,别再缠着我了,我只想做个普通的女配。男人步步逼近:你在别人的世界里是女配,可在我的世界里,却是唯一的女主角。(轻松可爱的小甜文,1v1,…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梁秋月宋宇《我被系统攻略了》
    “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甜文”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