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SHhhhAaaNnn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7的我 爱的书】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在线阅读时光和你都很美
    “叶子的书就是这样,这么讨人喜欢,深爱是21,幸福是21,时瑶是21,叶非夜也是21”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小说《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TXT下载
    “年年和软软真的好可爱,更何况年年的作文始终让我回味”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免费小说
    “那种天生的睿智,苏梓表现的很好 ,从来不知道检察官这么苦”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这个邪王有点烦
    这个邪王有点烦百度网盘
    “偶然一次,本来打算搜成语的,但是跳出来了这本书,点进去看了,发现这书真的不错,我蛮珍惜缘分遇到的书的” “爱妃,今天滚不滚床单?”“滚!”“去你房里还是去我房里。”“去你的!”“好。”某兽性夫君邪魅一笑,扑了过去。她是苏府公认的丧门星,克死三个未婚夫,投河自尽;他是帝国妖孽皇子...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这当然是因为,某次迷上了修仙,这是我看的第一本修仙书,当时就觉得里面的东西好有趣[emot=default,13/]”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