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浮世浮城我独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比较喜欢的书有兴趣可以看看】小说书单
  •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
    都市之最强dnf系统免费
    “这部小说爽文猪脚是个咸鱼王,更新还行书荒必看,没钱的我只能一点点看更不上进度” 本身是个挂逼的白亦剑原本一心准备当个家里蹲,被美女老婆养着,苟在家里躺着就成为无敌强者。谁知道天地异变,各界通道大开,一下打断了他的平静生活,然后又得到一个DNF职业外挂。拥有世界赠予EX随便扔的‘阿尔托莉雅’从天而降。穿竣末日世界,屠杀亿万觉醒狱血魔神。意外降临三万年前的超神学院,与凯沙…
  • 一切从秦时明月开始崛起
    一切从秦时明月崛起免费阅读
    “好看,就是更新有点少书荒的也可以看看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以秦时明月为起始,在青铜古门的帮助下,在各个世界成长,达到永恒。PS;会写国漫有秦时明月、纳米核心、斗罗、斗破、狐妖小红娘、星辰变、超兽武装、星游记、超神学院等等.....。书有群;646675996,老书史上最强万界掠夺已有一百八十万字,欢迎书荒者阅读。
  • 荒野幸运神
    类似荒野幸运神顶点
    “很有意思,但是更新贼少基本一天一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起点
    “抓鬼,修炼都还行书荒可以看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水”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