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雪落成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恋】小说书单
  • 腹黑老公,宠上瘾!
    腹黑老公宠上瘾完整版
    “他,霸道,傲娇,冷漠,凶狠。她,倔强,骨子里透着一股傲气。霸道的她遇上倔强的他…会摩擦出什么火花呢?” (全本免费)“啊疼你轻点儿”“刚开始总有些疼,忍着。”高冷矜贵的男人跪在她身边,将手中的酒精棉球按在她额头的擦伤处。上一世,苏晚被自己的未婚夫和妹妹逼死,重生一世,她决定手撕贱人,脚踩白莲花,睡遍天下美男,走上人生巅峰。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她一上来就睡了一个惹不起又甩不掉的大人物。“老公,我…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驭shòu女王 修罗长官 别傲娇 小说
    “她来自外太空,因为任务穿越,重生到一个小女孩身上…他是令人狂风丧胆的少将,只因为遇见了她,对她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靳少强势宠全文免费
    “她重生回到了70年代,因为某种原因偶遇上了他,从此她的生命中出现了他。他只因偶然救了她,从此他的生命中就出现了她。”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