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神梵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仙侠小说】小说书单
  • 我不想逆天啊
    我不想逆天啊1005我不想逆天啊
    “这本书风趣幽默逗逼,而且很好看。我就不多bb了。” 我林凡成为富家子弟,必须得享受。修炼?不现实的事情。最多加加点。阅读此书可能带来不适,此书已经注满乳白的正能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不想逆天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仙武之无限小兵
    小说《仙武之无限小兵》TXT百度云
    “这本书也挺好看的。真的也挺好看的。没话说了?”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
  • 截教之火神传奇
    小说《截教之火神传奇》TXT百度云
    “这本书也挺好看的。反正我觉得挺好看的。真的挺好看。” 散修自由,生死却不由自己掌控,危船虽危,却有一线生机。这是一个后世人穿越洪荒,为不被他人轻易打杀,拜入截教,苦苦追寻一线生机,脱离劫难的故事。新书《封神之雷震子》发布,望各位书友多多支持新书《在九叔世界修仙》发布,望各位书友能多多支持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有声小说
    “这本书和万妖帝主都很好看。作者都是一个作者,非常好看。”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