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书山压力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新脱俗的无限流】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黑王座
    “慢热型,无女主,主角有实力有脑子,能动手绝不多bb。本书世界力量体系庞大,发展较慢,角色个性鲜明。本书主要以战斗风格为主,但也不缺乏算计,偶尔穿插一些笑点。耐心看下去,你会越来越上瘾的”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秩序
    “网游类无限恐怖流,本书主角无女主,智商近妖,个性癫狂,让读者永远猜不到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整本书主要以解谜和算计为主,并伴随着战斗。谨慎提示,因为作者个人原因,本书后半部分没写好。”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恶魔囚笼
    恶魔囚笼八零电子书
    “网游无限流,无女主。本书主要以战斗和解谜为主,各占一半。” 虽然有着距离的差距,但是秦然的手势,高空中的主教是看得一清二楚。当下,这位主教的脸色就变得难看无比。不过,随即就又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破落的神子而已!”“没有了真正的神灵,你一个神子又怎么能够翻得起风浪?更何况现在早就没有了大海,只剩下一片沼泽了!”“你难道以为,我是为了你而来?”“你有…
  • 无限邮差
    无限邮差txt全本小说下载
    “无限恐怖灵异流,本书单女主?主角七重分裂人格,较黑暗。整体文风较黑暗,本书主要以解谜扮演求生为主,战斗也不少” 一个来自地狱的包裹,一封诡异古怪的邮票,恭喜你成为一名新的邮差,请签收包裹,来体验下死亡的旅途吧。邮差终有一死,唯有邮票长存。(注:本书灵车多,老司机常翻车。)过水群号:262521930车牌号:KBCP9286更新时间:晚上6点到夜晚12点之前,保底两更。每周不定时,三更一次。请假提前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