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爱比比的公子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总是那么强】小说书单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病我的恶魔宿主
    “我喜欢作者,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喜欢作者”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域之巅,伏尸百万。立于血海残尸之上的女子单手握剑,她腥红的鬼瞳泛着残忍,傲立于众人眼前。“想杀本君
    “女主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强大了!”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之妖魅苏妲己
    “女主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美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