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半萌半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屌炸天】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结局如何
    “哇塞,这篇实在是太宠了,狗粮吃太多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空间灵师之家有三宝
    空间灵师家有三宝微盘
    “反正就是好看,棒棒哒,三个宝贝非常可爱ớ ₃ờ” 毒医世家传人意外穿越,容颜骇人,清白被夺,抛尸悬崖。六年后,凤依诺带着三个天才宝贝回到帝都,艳杀天下,一丹难求。她虐渣男,惩贱姐,三重身份,玩转天下,手握神秘空间,日子富的流油。可一不小心,惹上了叱咤风云的神秘男,某男腹黑一笑:“娘子,带着我的孩子,逃到天涯海角,你也逃不出为夫的手掌心。”…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全文
    “非常喜欢,女主超帅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