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十年老书虫私货,已经变成杂食】小说书单
  • 帝秦霸世
    帝秦霸世 小说
    “赳赳老秦秦,共赴国难,强烈推荐” 二世三年八月,关东暴徒蜂拥而至。刘季进逼武关,项羽决胜巨鹿,十万九原大军全军覆没,大秦帝国到了生死存亡之际!这是一个后世灵魂一觉醒来,惊觉指鹿为马,在生死边缘暴起,杀赵高,阻刘季,一步一步重铸帝国的故事!欢迎加入红塔山书友群,群聊号码:514258896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精校版网盘
    “文青商战,喜欢文艺点的仙草,不喜欢也能看”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都市模拟人生
    都市模拟人生小说txt下载
    “脑洞文 前期看了就追下去,最爱金钱帝国篇,后期略水但值得一看” 一个从天而降的《模拟人生》系统,包含了财产、地位、声望、伴侣、后代、寿命这六大要素,评判人一生所获得的综合成就,周鸣获得这个系统后,开始在不同的副本中,体验人生、改写人生、完美人生,获取海量成就点。于是,通过在游戏中获得到的种种财富,现实中,他的人生,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交流群:4559…
  • 白银霸主
    白银霸主八
    “看完黑铁之堡的人都懂”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重塑人生三十年
    重塑人生三十年下载txt
    “接地气的商战,个人贼喜欢” 这是一个普通的男人回到1996年重新开始的故事。他叫陈子迩。他有点小自信;正常,男人有了钱都自信。他有点小睿智;总是盗用先哲的话来装逼。他爱金钱,够用就好。他也爱美女,合拍才行。他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至于拯救地球这种事,他和上帝一商量之后,交给奥特曼去了。他只想平视自己曾经仰视过的所有的…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在线阅读
    “黑暗流佳作,可惜有点无敌流不然封神”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弥罗天帝
    将军在上txt弥
    “修仙传承流,粮草” 我本山野一少年,机缘时来入魔宗。魔法炼就真仙宝,为求自由苦争锋!阴谋算尽得真文,太上仙诀证长生!炼就重天三十六,元神化真居弥罗。顶上庆云光万道,金灯盏盏拱三花。目运祥光阴阳变,口吞日月炼真形!两手包罗天地外,腹安五岳共须弥。二指降龙能伏虎,足踏仙光逐万程!鸿蒙判后我为尊,炼就乾坤清浊分。口…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小说在线阅读
    “知识就是力量,面对美女不解剖一下怎能说明够爱?没话说5星”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重生完美时代
    李牧重生完美时代听小说
    “一部合格且文笔不错的都是商战已经不容易见了”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小说完结版
    “陈词滥调每一部都在创新”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