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ω^#^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沸腾,此生比读】小说书单
  • 天唐锦绣
    房俊房玄龄
    “不一样的大唐,不一样的历史,打破你对历史的认知”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1001无标题
    “从一个富二代产生兵王的男人,只要是特种兵系列大融合”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娱乐之奶爸崛起
    小说《娱乐之奶爸崛起》TXT百度云
    “重生到平行世界,成为女儿奴,用地球产物征服平行世界” 李随风魂穿平行世界,带着无敌的外挂“千度云盘”,还有了一个女儿。在这娱乐缺乏的世界,一只带着萌娃的奶爸开始崛起。孩子妈?李随风:“我也不知道啊!但是好多妹子想当我家女儿的麻麻!”好急!怎么办!在线等方法!欢迎加入交流群:685872011
  • 终极吞噬进化
    终极吞噬进化顶点小说
    “可以吞噬万物,但不吞噬的老脑残行为,并且成了最强,我去666” 末日之后,世界形成了丧尸、僵尸、血族和人类四足鼎立的格局。而张凡的出现,势必打破这种平衡。凭借着吞噬的天赋,无限进化。丧尸不容我,我便征服丧尸;僵尸不容我,我便扫灭僵尸;血族不容我,我便踏平血族。汇聚四族之气,成就无上祖神!
  • 诸天最强大佬
    穿越诸天之最强大佬小说
    “大佬大佬欢迎你,打架你上,我们退,在旁边给你喊666” 燃烧气运,可以穿梭诸天,楚毅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躺在净身房里,一个老太监拿着一把刀子冲着自己胯下比划着《电影世界大盗》600万字精品老书,信誉保障!等不及的可以看看老书哦。
  • 在唐朝开网吧
    穿越唐朝网吧小说
    “在大唐开网吧,你会要什么,并且敢怼李二还没事,只能说666”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黎川穿越唐朝,捡了一个系统,开了一个网吧,一不小心还火了,于是就经常出现以下的情况:李二:程咬金,你他娘的又抢朕的亚索!整个唐朝都开始打起了游戏,只是打着打着,突然把突厥打没了,又顺便把吐蕃打趴了ps:本书是欢快娱乐文,不研究历史,不接受反…
  • 大唐霸道太子李承乾
    穿越成太子李承乾
    “李世民:我要废了你 李承乾:你要是能废了你本事大,我拳打南海幼儿园,脚踢北海敬老院,你敢吗?” 贞观十六年冬,现代宅男杨舟穿越成为大唐太子李承乾,此时李世民已经有了废太子的心思,一旁的李泰虎视眈眈,大臣也因为李承乾反感汉文化,对他离心离德。在这个冬天李承乾如何用自己后世的见识改变历史,走出一条得民心者,得天下的皇图大道。携现代思想与技术的强势皇太子李承乾vs霸道狠辣千古一帝李世民。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