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W_ty@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手记(2)】小说书单
  • 超级神基因
    神级基因顶点
    “自己去看:“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未来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人类终于攻克了空间传送技术,可是当人类传送到另一端的时候,却发现那里并不是过去未来,也不是星空下的任何一片土地神秘的庇护所世界,无数强横的异生物,人类迎来了令人热血沸腾的飞跃性大进化,开启了星空下最辉煌璀璨的新纪元。“猎杀神血生物…
  • 从蚂蚁开始进化
    进化成蚂蚁开始
    “自己去看:“ ”” 家境窘迫的张霄,好不容易进入游戏《九重天域》,却变成一只蚂蚁,结果他意外发现,游戏中能力居然能带到现实。进化成蚂蚁,他变的力大无穷。进化成跳蚤,跳跃能力增强。进化成幽瞳灵猫,洞悉世间一切魑魅魍魉。进化成嗜血狂猿,逆战妖魔扫四方。后来,他进化成了神......。企鹅群:289368592
  • 机缘聊天群
    男主女主是苏采薇,秀儿,苏小山的小说是什么
    “自己去看:“ ”” 您的群友‘巨型灵晶矿’开启了位置共享,是否启用导航功能?您的群友‘第十道则’上传了群文件——禁术.补天术,是否下载。您的群友‘十万年星源果’介绍了自身功能,且提供了获取自己的最佳攻略,是否采摘。全世界不存在‘活着’特性的无主机缘组了一个聊天群,群里个个都是机缘,说话又好听,还懂的无私奉献,…
  • 玩游戏能变强
    玩游戏能变强txt
    “自己去看:“ ”” 玩游戏能变强,你听过没有?玩这样的游戏要付出什么代价?很简单,在游戏中死亡,你就真的死了。当王远遇上一款能让他在现实世界中变强的游戏时,他以为自己的开挂人生就要开始了。然而,灵气复苏。他赫然发现,这个世界并不像表面上那么简单,一些古老而强大的存在正逐渐浮出水面。灵气复苏世界的游戏高手,吊打…
  • 方先生,无药不欢!
    于甘甘微微皱着眉头,一边闻着空气中刺鼻的消毒水味道,一边听着大伯mǔ在她耳边不遗余力的忽悠絮叨。“甘甘
    “自己去看:“ ””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下载百度云盘
    “自己去看:“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执行别闹txt下载
    “自己去看:“ ””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海贼之吾父白胡子
    海贼王之夺舍白胡子
    “自己去看:“ ”” 神奇的穿越到了海贼王的世界,本来满腔热血的想要在这个世界大干一场,谁知却被这个扭曲的世界残忍的打败,在人生最黑暗的时候,被最强的男人白胡子所救,“做我的儿子吧!”一双温暖的大手,一句话,改变了他的一生。他发誓,他这辈子势必要护白胡子为王。这个时代,名叫白胡子!(注:第一次写海贼同文,一些人…
  • 海贼之无限手套
    海贼之无限手套txt下载
    “自己去看:“ ”” “灭霸同款无限手套要不要了解一下?”刚刚看完妇联三首映心情澎湃的罗青就因为这一次冲动消费而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当莫名穿越到海贼世界中的罗青将一颗恶魔果实成功镶嵌在金灿灿的无限手套上的时候,他整个人都懵了!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既幸福又苦恼的问题!貌似这个手套上的凹槽有6个啊...…
  • 都市之绝世仙帝
    都市之绝世仙帝起点世仙帝
    “自己去看:“ ”” 【【2018仙侠流派征文第一弹(强者重生流)】参赛作品】我,秦恒,现代地球的修仙者,绝世天才!七岁炼气十岁返虚十五岁渡劫飞升成仙!十九岁证道永恒,至高无上,横压诸天,独断万古,号称仙帝!为求更近一步,破碎虚空,却重生成了平行世界的自己,还是个身家万亿的超级富二代!从此神豪无限,吊打一切,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