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非人类#萌宠的世界】小说书单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
    逆天邪医shòu王强宠废材
    “” 逆天邪医:兽黑王爷废材妃-封小千
  • 重生空间之光荣军属
    重生空间之光荣军属txt
    “这本小说中的萌宠有好几只,印象深刻的是一条青蛇与白蛇(快修炼成龙了),它们幻化成翩翩少年少女,气质高贵典雅,让人情不自禁地仰视它们…” 他对牺牲读大学机会供他读书的她说:夫荣妻贵,我不会让你白牺牲的。毕业后,他对她说:我是硕士,你是收破烂的,我们没有共同语言,分手吧。半辈子过去,她七窍流着黑血:“你们就算给我下毒了又怎么样?我赚回来的这份家业,你们得不到!”重生在一九五八年,她获取了前世记忆,开启了手中空间,走过大跃进,跨…
  • 99次逃婚:顾少,别乱来
    逃婚99次顾少别乱来 下载
    “” 前世闺蜜陷害,惨遭深爱之人厌弃,丧生火海。重生新婚夜,她获系统,疯狂打脸。被嘲没学历?美国大三个学位证书,甩一脸。被嫌没身世?认亲总统爷爷,首富爹,谁敢再说她没背景?不愿重蹈覆辙,她递上一纸协议:“顾少,咱离个婚吧!”某妖孽大少直接将她床上扔,“又嫌我不够爱你?我现在就深深爱!”她抗拒:“…
  • 暖妻成瘾
    暖妻成瘾全文无删减小说
    “” 母亲为保住自己的婚姻,竟把她送到陌生男人的身下!后来,她麻雀变凤凰,一跃成为韩家的媳妇,又成功进入韩太集团工作,可只有她自己知道,婚后她从来没有跟丈夫睡在同一张床上!他有一月一变的女友花名册,她也有深藏在心底的初恋。她需要他的钱去养活儿子,而他需要的,只是给长辈一个交代的婚姻,彼此各取所需…
  • 花千骨
    花千骨免费阅读
    “文中的一条绿色虫子——“糖宝”它不仅让一干主角配角们疼爱万分,还收获万千儿童与少男少女的粉红心。” 《花千骨》出版书,2015.7.25更新番外完结。内容简介瑶池初见,他是高高在上的长留上仙,而她偷偷混入,变作小虫趴在树上,却被风吹落于他的酒盏之中。“不小心掉下来了吗?”他的笑淡然而又慈悲,那是她此生唯一一次见到,却是对着一条小虫。一年之约,拼尽全力,只为了有一天,能叫他一声师父。“师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