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天下第一刺客 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看穿越小说人士必备:(注)大部分都是新书只有两三百章】小说书单
  • 万界最强吻神
    小说《万界最强吻神》TXT下载
    “由24k。纯帅鸦。继《忍者招募大师》之后再次倾力巨作你想要的都有:搞笑,装逼打脸,无限欢乐,逗逼主角在这里你都能看到。”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被天道选为继承人的王小猛,坚守着爱与和平的信念穿越各个动漫世界,历经各种艰难险阻,将真爱洒遍世界,最终成为受万人景仰的大神总之,这是一个三观正直,正能量和节操满满的故事。————————————“猛哥,您觉得简介我这么写可以吗?”“嗯,可以,记住以后…
  • 我的主世界是美漫
    小说《我的主世界是漫威》TXT下载
    “作者很牛逼呀,英灵殿何英灵类的小说我看了不少,但你这个穿越世界点英灵之火得到各各世界角色的能力的我倒是第一次见。给你99分。” 一觉醒来,肖寅发觉自己穿越到了漫威宇宙。漫威啊,这可是个高危世界。但正当他想怎么在这个世界安稳立足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身上多了座【英灵神殿】。【英灵神殿】中竖立着历史、神话、动漫、游戏、小说里的无数传奇人物雕像。只要穿越到对应的世界,完成与英灵的羁绊任务,便可以在神殿中点燃英灵魂焰,从而获…
  •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
    从火影开始做主神txt下载
    “本书比较不一样不走主神空间以的老路子主角不吸收本源自己升级解析法则,以及如何做一个优秀的黑心资本家看主角如何把轮回者们玩儿得团团转。” 带着原始主神模板穿越到火影世界,王焰第一时间给自己定下了三个目标。1,成为此界最强!2,搞事!3,回到地球,让平凡无奇地球进入伟(ke)大(pa)的灵气复苏时代!把大筒木辉夜改造成了驱动飞剑的微宇宙电池后,王焰喃喃自语:“剩下的剧情,由我来推演吧”史蒂夫·罗杰斯获得绝对正义系统。鼬和佐助两…
  • 最强万界大穿越
    最强万界大穿越全文免费阅读
    “这就不说了,装逼打脸吗?哪个穿越者没做过呀?” ();本书(无敌爽文)倚天屠龙中,他神功大成,剑指千军万马!射雕英雄中,他结束乱世,铸就无上传说!天龙八部中,他大战群雄,夺得天下第一!神话、风云、斗破、遮天......每一个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每一个世界都有着他的传说!穿越诸天,纵横万界,只寻一敌,只求一真!唯一群:654849209…
  •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 小说
    “装逼打脸帝道之路穿梭诸天寻宝兆界带领自己的世界晋级大千” 鹿鼎记世界,他是大清第一权臣鳌拜之子,是江湖上人人敬畏的修罗邪佛狂蟒之灾世界,他生下来便身家百亿,曾和几十名国际女星传出绯闻,曾当着全球人的面前炫富功夫世界,他是杀伐果断的斧头帮太子,他曾抢过乞丐的武功秘籍,也曾被称为救国救民的大英雄超神学院世界,他曾打哭过死神卡尔,也曾被莫甘娜壁咚,更是…
  • 穿越万界之神通无敌
    穿越万界无敌的小说
    “嗯。怎么说呢?装逼打脸玩弄诸天吗,就不多说啦谁这辈子没看过几本无敌装逼打脸的小说嘛。” 【无敌文】无辜吐槽,莫名许下了三个愿望,成了无敌的存在。愿望一:位面那么多,我想去看看,能让我自由的穿越万界可好?愿望二:拯救世界什么的太危险,我得有功法傍身才行,但打怪升级什么的太累,能让我直接无敌可好?愿望三:长的太丑没有女朋友,让我变的宇宙第一帅可好?
  • 我是哥斯拉之无限乱入
    我是哥斯拉无敌
    “书是好书。作者是烂作者,每次帮你看的真爽的时候,就给你来一次,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章分晓。总之就是你看的正爽的时候一下子被打断了。” 没错,这不是一个人的故事。而是转生成为一只不太正经的哥斯拉的故事!作为BUG般的存在,什么原子吐息啦,A.I.M立场啦,统统都是小意思。如果一只哥斯拉还会影分身、橡皮枪乱打等技能,是不是很马叉虫?那么哥斯拉能够做些什么?乱入!哥斯拉应该做的事情有什么?乱入!哥斯拉如何完成最终的目的呢?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