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伊家美人花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快穿中恃美行凶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甜蜜如毒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苏妲己穿越年代文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
    快穿女配之神秘boss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1v1甜宠】每个世界,都有一个比男主强大百倍的神秘boss,他们被称为气运之子,而路瑶的任务,就是去攻略这些气运之子。专执冷漠的总裁,冷血痴情的帝王路瑶穿越万千位面,最后却发现,这些竟然都是一个人“从前,路遥车慢,一生只够爱一人,路瑶,我爱你”他深情的低声许诺…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甜心有毒,boss来伺候
    快穿甜心有毒boss来伺候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当洛依依因荣获影后奖成功摔死在台上后,从此便被绑定上了一个动不动就宿主智障二百五,整人出了新高度的辣鸡系统。它说,宿主你经历过绝望吗?然后丑女想要当女神,胖子想要成名模,乞丐还想当皇后?纳尼,作为一个即将被人捧出新高度的新晋影后,岂能遭受如此对待?逆袭,必须逆袭。只是,为什么每个位面都会有…
  • 快穿之花式撩反派攻略
    快穿之花式撩反派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读者群:600473995)(第一体面不喜可跳。)每个小说里都有一个破坏男女主的反派大boss,他们性格偏激鬼畜,或是黑化后的绝情嗜血。最后只有凄凉无奈的悲剧。范离莎就是拯救这些反派的救(胡)命(说)恩(八)人(道)。殊不知,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