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君子如兰。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军婚生活】小说书单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重生军长娇俏妻有空间免费
    “重生军婚生活,霸气的军人,可爱的军嫂,多彩多姿的生活旅程”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重生军婚生活,霸气的军人,可爱的军嫂,多彩多姿的生活旅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
    重生八零娇妻有点甜全集下载
    “重生军婚生活,霸气的军人,可爱的军嫂,多彩多姿的生活旅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甜宠+虐渣)重生前,她爱他,粘他,却被人害得惨死。重生后,他爱她,撩她,一言不合就抱抱,亲亲,举高高。所以这是一个重生前女追男,重生后男追女的甜宠故事,顺便在宠的路上,虐虐渣渣。季橙:“陆浩辰,我热...”陆浩辰挑眉,看看小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