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艳影清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五零六零七零八零九零的,保证好看。】小说书单
  • 医色撩香:六零娇妻有空间
    神医妻主空间
    “这是最新的书,可以来种草哦,真的非常好看。” 一朝穿越,树妖锦瑟跨越时空而来,穿成被买来的童养媳。童养媳有个傻子未婚夫?锦瑟说,没关系,杀了就好。童养媳有个极品婆婆?锦瑟说,没关系,杀了就好。童养媳被缠着收徒?树妖锦瑟说,没关系,杀不杀了。月黑风高,徒弟爬上锦瑟的床:师父,锦瑟华年,天意难违。锦瑟:滚。再见时,他是回归家族的世家少,男…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小说《带着空间回六零》TXT下载
    “这本书看得非常爽,女主可以说是全程虐渣。”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重生九零神医有空间
    重生九零厨神有空间
    “这能说看名字就知道非常的甜,而且女主的身份也已经知道了。” 重生归来,叶蓁开启了虐渣撕贱副本。医术逆天,异能在手,渣男靠边,恶女败走。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原本打算一路霹雳火花带闪电的走巅峰,没想到逆袭路上遇到一个腹黑高冷的大老虎。谁料,腹黑冷面,婚后却成了一个会疼媳妇、宠媳妇、爱媳妇的乖乖。(异能+医术,各种爽点任君挑选)
  • 随身空间在六零年代
    随身空间在六七十年代小说
    “这本书之前说女主是个傻子。但主角光环怎么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呢?” 唐宝又笨又懒,是公认的傻子,可是有个好爹好妈,哪怕是在缺衣少食的六零年代也被养的白白胖胖的。某天唐宝抱住个肌肉硬邦邦的小伙子,觉得自己要是吃了他,肯定能变聪明。瞬间红了脸的兵哥哥,结结巴巴的开口,“大白天的,你不能这样子。”他底下的兵都表示自家连长是最严厉凶残的,却不知道某连长面对娇软易推…
  • 重生军宠:媳妇有点田
    重生军宠媳妇儿有点田123读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佩岚新书《末世全能大佬在星际养包子》已正式发布,敬请小可爱萌多多支持!重生前林依依智商欠费,错把渣男贱女当至亲,最终被害身亡还欠下一身情债。幸得命运眷顾,让她再活一世,还送她一个农圣空间。这次她林依依擦亮眼睛,守护所爱,虐人渣,踩白莲,撕桃花,只为与深爱的男人幸福一生。(书友群号:7102…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小财妻三十九章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穿越七十年代之农家好女
    穿越70年代农家军嫂txt
    “这本书挺好的,就是女主有有一大堆极品亲戚。” 一朝穿越,韩窈无奈的发现,自己竟穿到了艰苦的七十年代,变成了一个没爹没娘没钱没粮的小孤女,这里物资奇缺,唯独盛产各路极品。于是,韩姑娘就开启了发家致富、手撕极品的生活,要干就干,要撕就撕,不撕的淋漓尽致不够痛快!物资奇缺怕啥?咱有空间呢!极品来了怕啥,咱有智慧呢!找茬挑衅的来了怕啥,咱有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