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QQ轻松搞笑向书单阅读】小说书单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剑电子书免费下载
    “大眼珠子的书,就不用多说了吧……本来我是想这么说的,但是怕萌新不知道,所以还是科普一下。 讲的是“卫星精”高文借尸还魂成为七百多年前的人类英雄,现在也是两个大美女曾曾曾……曾孙女的老祖宗。在异界搞科技的日常? 请原谅我的表达能力太差无法形容这本书的妙。总之,文笔好,风格也很搞笑,谁看谁知道。 嗯,就这样。[emot=default,13/]”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变身超毒舌少女
    男主女主是陆楠星,宫野明,陆楠的小说是什么
    “和写《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的作者是同一个作者,都是轻松日常搞笑风格的书” 变态暴露狂(掀开衣服,露出):“诶嘿嘿~”正常女生(尖叫逃跑):“啊啊啊啊有变态!”女主(不为所动):“金针菇也好意思出来招摇过市?就是有你这样的人存在,宅男才会被大家所误解,日本省乃至大中国的经济发展都是被你这样的家伙给拖累的,你怎么一点都不觉得羞愧啊?你现在就应该跑到北京天安门那边对着…
  • 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txt下载
    “日常皮一下,被黑丝大长腿编辑打屁股,再皮一下,再被黑丝编辑打屁股……” 士兵:“长官,如果这场仗我没能活着回来,请告诉我老婆,她的男人是个英雄。”长官:“你这单身狗哪儿来的老婆?”士兵:“笑话!魔少难道不是我老婆吗?”长官:“滚!她特么是我老婆!!!”这是一个笔名“魔少”的少女轻小说作家用ACG文化征全世界的故事。轻百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豪少女的二次元时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