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时的探索集。✧٩(ˊωˋ*)و✧】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我还要还俗下载
    “这是一只贱兔子🐰彡( ̄_ ̄;)彡风中凌乱彡( ̄_ ̄;)彡风中凌乱”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 小说txt
    “末世后的新世纪,喜欢音乐的可以来了解一下。彡( ̄_ ̄;)彡风中凌乱彡( ̄_ ̄;)彡风中凌乱”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异常生物见闻录
    远瞳异常生物见闻录
    “(';°; ʚ ;°;)(`ヘ´)=3(ノ˃̩̩Δ˂̩̩ )ノ(〃•⊖•〃)◔̯◔(* ̄(エ) ̄*)(ノ˃̩̩Δ˂̩̩ )ノ”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贴吧
    “比较久以前看到的了,感觉还不错。彡( ̄_ ̄;)彡风中凌乱彡( ̄_ ̄;)彡风中凌乱彡( ̄_ ̄;)彡风中凌乱”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暗影熊提伯斯的位面之旅
    暗影提伯斯熊的位面之旅
    “别被书名诱导,猪脚只是一只小安妮。彡( ̄_ ̄;)彡风中凌乱彡( ̄_ ̄;)彡风中凌乱” ʕ๑•ɷ•๑ʔ❀这是一本挂着小熊提伯斯的熊头,卖着小安妮的噱头的书!噢,手误,写错了ฅ۶•ﻌ•❤这其实是一本挂着提伯斯的熊头,卖着小安妮的多元世界旅行故事的书!没错了,就是酱紫的!⁽⁽ଘ(Ծ‿)ଓ⁾⁾无尽的世界,无尽的幻想的,轻松惬意的位面之旅,快来看看吖目前已过漫威、霍格沃茨、艾泽拉斯世…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txt
    “彡( ̄_ ̄;)彡风中凌乱彡( ̄_ ̄;)彡风中凌乱彡( ̄_ ̄;)彡风中凌乱”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
    女权世界的真汉子有声小说
    “直男掰弯手册彡( ̄_ ̄;)彡风中凌乱彡( ̄_ ̄;)彡风中凌乱” 张浩看完百年难得一见的血月后昏倒,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男女属性还有观念完全颠倒,女嫁男变成男嫁女,女方还要付礼金。女人赚钱养家,男人在家当家庭主夫已经变得十分正常,没车没房的女人会被人看不起,甚至找不到男人。女追男很正常,男追女叫倒追男人们还都在说女人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离婚多年,原…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mp3网盘下载
    “恩,这可能是本假小说。彡( ̄_ ̄;)彡风中凌乱彡( ̄_ ̄;)彡风中凌乱”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txt8零
    “日常奶爸。(`へ´*)⺁ㄟ(._. ;)¥ ㄟ(´・ᴗ・`)ノ$暴富 (〃•⊖•〃)”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黎明之剑
    黎明神剑txt全文下载
    “大眼珠子的作品。_=͟͟͞͞(๑•̀=͟͟͞͞(๑•̀д•́=͟͟͞͞(๑•̀д•́๑)”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