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MS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平时爱看的书,都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小说txt
    “小鱼儿很可爱,小虾米很霸气,豆豆很可爱,希望作者大大可以好好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下载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重生军婚文,女主医生,男主军长,又甜,真好!”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娇妻太撩人:穆少,手到擒来!
    娇妻太撩人穆少手到擒来txt下载
    “就是甜完虐,虐完甜,女主很强,男主很帅,嗯⊙∀⊙!” 【高甜宠文,双洁双强,只虐渣!】传闻当红歌星陆清舒仅用三天时间,就把京都最矜贵的男人追到手。记者闻风而至:“都说穆太子冷漠无情,能说说您是怎么得手的吗?”陆清舒:“...”冷漠无情?那是你们没见到某人无赖流氓的模样!穆太子撒娇式:“舒舒,你今天没说爱我,还没亲亲我。”穆太子霸道式:“你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