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该用户很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小说书单
  • 我被系统攻略了
    我被系统攻略了免费 小说
    “电话删繁就简就不错减肥几吵架覅飞机场警察局诶第几次解放军黄飞鸿回到家” 【1v1独宠,病娇鬼畜黑化】“敢离开我身边的话,杀了你唷~”叱云叶无法理解,一直像超级保姆一样照顾着自己的系统为什么突然变了,从一个无口无心无表情的系统变成一个病娇黑化蛇精病npc。失去系统之后攻略任务变成了攻略系统,然而迎接她的却是不知何时,攻略任务竟演变成:病娇来承认,病娇来允许,病娇…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多喝好的好的好好的和好的回电话好伐哈洗哈打几奖学金都觉得还不错吧”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txt下载电子书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看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