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沉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近期在追的文。】小说书单
  • 仙声夺人
    男主女主是容娴,小娴,清波的小说是什么
    “无cp,女主很精分,智商三高人群。反正就是怎么牛逼怎么来怎么精分怎么来,很厉害的爽文。” 魔道的息心尊主重生成一个小女娃娃,上辈子众叛亲离、人人喊打。这辈子她发誓一定不能坏在明处,即便让人抓到把柄,也要让所有人相信她是有苦衷的。排雷:1、男主大概没有,喜欢女主就好,不小心踩雷的自动点叉逃生。2、作者信笔开河,自我放飞了,不满意作者也不会改的,就酱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逆袭记
    “强推。无cp,是我追的最久的一本书,宁舒很可爱。很对我胃口,我爱宁舒,追了那么久我只有一个目的。我想看看宁舒可以成长到哪个地步,然后怎样吊打太叔,愿望可以实现不?哈哈”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开挂人生之修真界的假仙
    开挂人生之修仙世界的假仙
    “无cp,养肥很久了,还没宰,剧情忘的差不多了。需要从新看了。” 脱胎于《假仙》的新文《女主她营养过剩》已经通过审核,正式更新,请小伙伴们收藏一波!已经有完本小说《路人甲日常》《开挂人生之假仙》,七十万字年代玄幻小说《五零后记事》正在更新中。说到“开挂人生”这四个字,这似乎是专门为暖暖发明的一样。“为了回家,为了修行,为了看看远方的风景,为了寻找失落的远…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女主还不错,成长很快。不确定有没有男主。听说这么大大的书一般都有男主。先养着。确定有男主就弃”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免费阅读
    “无cp,前两百到300写的不太喜欢。也可以一个故事一个故事的看。不串联,单独任务,后面的很精彩。”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