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心动检察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超好看(大多是女主重生复仇,撩回男主)不喜勿喷】小说书单
  • 重生空间:王牌辣妻别惹火
    神医狂妻下载
    “重生,超好看(大多是女主重生复仇,撩回男主)不喜勿喷” (新文《霆爷老婆又野又凶》预收,大家先帮忙收藏,八月份开文哦,具体时间关注如歌。)京城的人从未想过,有一天那个传说中的大人物居然可以宠一个女人到愿意付出自己的所有。重生前,秦天悦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和未婚夫无情的卖给了神秘研究组织,只因为她强大的精神力值得被研究。重生后,秦天悦获得逆天空间,又…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狠会撩11
    “重生,超好看(大多是女主重生复仇,撩回男主)不喜勿喷”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大结局
    “重生,超好看(大多是女主重生复仇,撩回男主)不喜勿喷”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少的重生甜妻 小说
    “实在是是懒得打了,后面的就将就着看吧”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nuè吗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神医娇妻是大佬
    神医娇妻是大佬txt免费下载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全文甜宠无虐,星际】钟妈:“暖暖,你姐姐没你长得漂亮,身材没你好,脑子没你灵活,福气也没你厚。反正追你的男人多,你就把赤阳让给你姐吧!”渣姐:“暖暖,只要我能嫁给赤阳,我一定会想办法让你也嫁入豪门的!”钟暖暖:“瞎哔哔啥?我就是豪门!”世界百强集团CEO,最大影业公司幕后boss,房产界…
  • 重生八零之军妻撩人
    重生90之军妻撩人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重生八六年,她誓要将前世的遗撼,在今生全部都弥补回来棠棠的完结文:《重拾俏时光》坑品保证,欢迎入坑~~~新书《我在梦里惹上未来大佬》重生后的程媛怀疑她爸换芯了,对她不冷不热的爸爸,突然把她宠上天不说,还成了挣钱小能手。更离奇的是,她经常做同一个梦,梦里有一个帅到人神共愤的帅哥,就喜欢睡觉,…
  • 甜蜜军婚,兵王的黑客小娇妻
    兵王的黑客小娇妻全本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前世,她把一手好牌打的稀巴烂,在最后一刻她知道这世上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看着宠了她两世的铁血上将,这样的老公不扑到还要给别人送去前世自己是有多蠢。南宫音可不扮猪吃老虎,本身就是国际特种学院的总指挥还用隐藏自己,她发誓这一世要活得潇洒,没事做做任务,撩撩老公,顺便撒点狗粮,闪瞎一众人。但撩着撩…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首长的军医媳妇txt下载
    “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