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开学】假期余额不足,你需要看看这些书】小说书单
  • 了不起的盖茨比
    了不起的盖茨比小说主题
    “推荐:5星 20世纪末,美国学术界权威在百年英语文学长河中选出一百部最优秀的小说,《了不起的盖茨比》高居第二位,傲然跻身当代经典行列。” 一次偶然的机会,穷职员尼克闯入了挥金如土的大富翁盖茨比隐秘的世界,尼克惊讶地发现,盖茨比内心惟一的牵绊竟是河对岸那盏小小的绿灯——灯影婆娑中,住着心爱的旧情人黛熙。盖茨比曾因贫穷而失去了黛熙,为了找回爱情,他不择一切手段成为有钱人,建起豪宅,只是想让昔日情人来小坐片刻。然而,冰冷的现实容不…
  • 边城
    边城免费阅读完整版
    ““少时不看沈从文,觉得他的文字拗,故事也无趣。年岁稍长,却越来越喜欢他。一派冲淡自然,若沉下去咀嚼,便能读出其中的苦味。再品,是苦后的回甘。” 由四川过湖南去,靠东有一条官路。这官路将近湘西边境到了一个地方名为“茶峒”的小山城时,有一小溪,溪边有座白色小塔,塔下住了一户单独家。这人家只一个老人,一个女孩子,一只黄狗。
  • 哈姆雷特
    哈姆雷特多少章
    “推荐:5星 本书取材于丹麦王子为父报仇的古老传说。丹麦国王暴毙,国王的弟弟继承了王位,还娶了旧日的王嫂。” 《哈姆雷特》是戏剧之王莎士比亚的代表之作。《哈姆雷特》讲述了丹麦国王的合法继承人哈姆雷特,其父王被杀,母后被迫改嫁,王位也被篡夺。他经历了艰......
  • 小王子
    男主女主是水泉,子民,清清的小说是什么
    “推荐:4星 《小王子》是一部写给大人看的童话,一个世界上最伤心的故事,一则关于爱与责任的寓言。” 简介:这是一本足以让人永葆童心的不朽经典,被全球亿万读者誉为最值得收藏的书。遥远星球上的小王子,与美丽而骄傲的玫瑰吵架负气出走,在各星球漫游中,小王子遇到了傲慢的国王、酒鬼、惟利是图的商人,死守教条..
  • 傲慢与偏见
    傲慢与偏见小说照片
    “推荐:5星 《傲慢与偏见》是一部描写爱情与婚姻的小说,也是简·奥斯丁的代表作。小说围绕班奈特太太如何把五个女儿嫁出去的主题展开。奥斯丁在这部小说中饶有风趣地反映了18世纪末、19世纪初英国乡情风俗和世态人情,给人以艺术的想象,是一部社会风俗喜剧佳作。” 简介:《傲慢与偏见》是英国著名小说家简奥斯汀的代表作。以代表“傲慢”的达西和代表“偏见”的伊丽莎白的爱情婚姻为主线,描述丁小乡绅班纳特家几个女儿的婚姻故事,强调要消除傲慢与偏见,把男女双方感情作为缔结理想婚姻的基石。作品格调轻松诙谐,富有二軎剧性冲突,畅销不衰。十八世纪英国平民区,本尼特太…
  • 战争与和平
    战争与和平英文版txt下载
    “推荐:5星 俄罗斯非常著名的小说” 这是一部人民战争的英雄史诗。托尔斯泰曾经表示:“在《战争与和平》里我喜欢人民的思想。”也就是说,作者力图在这部作品里表现俄国人民在反侵略战争中的爱国主义精神及其历史作用。在国家危急的严重关头,许多来自下层的俄军普通官兵同仇敌忾,浴血奋战,虽然战事一度失利,但精神上却始终占有压倒的优势。老百…
  • 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在线阅读下载
    “推荐:5星 《百年孤独》是魔幻现实主义文学的代表作,描写了布恩迪亚家族七代人的传奇故事,以及加勒比海沿岸小镇马孔多的百年兴衰,反映了拉丁美洲一个世纪以来风云变幻的历史。” 一个节日的晚上,皮拉.苔列娜守着她那个“天堂”入口的时候,在一把藤制的摇椅里去世了。遵照死者临终的意愿,八条汉子没有把她装进棺材,而让她直接坐在摇椅里,放进了一个很大的墓穴,墓穴就挖在跳舞场的中央。几个泪流满面、脸色苍白的混血女人,穿上丧服,开始履行魔术般的仪式。她们摘下自己的耳环、胸针和…
  • 人间词话
    人间词话王国维在线阅读
    “人间词话的核心是境界,“能写真景物,真感情者,谓之有境界。”” 表面上看,《人间词话》与中国相袭已久之诗话,词话一类作品之体例,格式,并无显著的差别,实际上,它已初具理论体系,在旧日诗词论著中,称得上一部屈指可数的作品。甚至在以往词论界里,许多人把它奉为圭臬,把它的论点作为词学,美学的根据,影响深远。王国维的《人间词话》是晚清以来最有影响的著作之一。王…
  • 茶花女
    茶花女在线免费阅读
    “玛格丽特对阿尔芒说:“就这样,我一下子就爱上了你,就像爱上了我的狗一样。”那她是怎么爱她的狗的,她说:“当我咳嗽的时候,它总是用悲哀的神气瞅着我。”” 小说以女主人公玛格丽特的生活经历为主线,真实主动地描写了一位外表现内心都像茶花一样圣洁美丽的妓女的悲惨故事。小说开创了法国文学“落难女郎”系列的先河,关注了情爱堕落的社会问题的题材,对19世纪后半叶欧..
  • 雾都孤儿
    雾都孤儿简介
    “《雾都孤儿》是狄更斯的第二部长篇小说,也是他创作初期的优秀作品之一。” 《雾都孤儿》是英国作家狄更斯于1838年出版的写实小说。以雾都伦敦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孤儿悲惨的身世及遭遇,主人公奥立弗在孤儿院长大,经历学徒生涯,艰苦逃难,误入贼窝,又被迫与狠毒的凶徒为伍,历尽无数辛酸,最后在善良人的帮助下,查明身世并获得了幸福。如同狄更斯的其他小说,本书揭露许多当时的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