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郁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几本现在能看下去的书】小说书单
  •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影视世界旅行家)
    电影世界私人订制笔趣
    “推荐理由不会写,自己看书...............” 每部电影都是一段旅程,玛丽莲梦露的性感风情,海外孤岛的无限孤寂,奥黛丽赫本的倾情一吻,努力活着的苦难历程。带你进入电影世界,感受不一样的人生。如果你有特别想要经历的、想要得到的、想要改变的,可以给大雨下任务,因为这本书,也是你们的私人订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重生野性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女主角介绍
    “推荐理由不会写,自己看书...............”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诸天投影
    投影诸天战力
    “推荐理由不会写,自己看书...............”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封神问道行
    封神仿问道
    “推荐理由不会写,自己看书...............”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 秦吏
    秦吏免费章节全文在线阅读
    “推荐理由不会写,自己看书...............”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我要做门阀
    我要做门阀在线
    “推荐理由不会写,自己看书...............” 征和元年,岁在已丑,汉武依旧在,只是渐渐老。彼时,巫蛊之祸,正在悄然积蓄力量,等待爆发。朝野上下,儒门为尊。这个时候,张越悄然闯入这个时代。手里捏着空间的他,想了想,然后在南陵县画了一个圈,宣告世人:我要做门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要做门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汉乡
    汉乡全本免费阅读无弹窗
    “推荐理由不会写,自己看书...............”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魔临
    魔临小说txt下载
    “推荐理由不会写,自己看书...............”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间谍的战争
    间谍的战争免费小说
    “推荐理由不会写,自己看书...............” 关于间谍的战争:作为一个普通人却要向间谍宣战,最好的办法是同样成为一个间谍。作为一个间谍,要向一个实力强大的间谍组织开战,那就加入一个同样强大的间谍组织。如果无法加入任何一个强大的间谍组织,那就自己建立起一个间谍组织,然后再去战斗至灭亡,或者获得胜利。这就是间谍的战争,讲述一群平凡的人如何…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全集免费下载
    “推荐理由不会写,自己看书...............”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