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换你笑面如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全程无虐】小说书单
  • 农门温香
    农门温香txt微盘下载
    “这本是我昨天才看的,很好看,古代种田文,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女主慢热。作者文笔很好,情节很自然,伏笔也埋的很好,无白莲,无绿茶,人物性格描写很真实,很全面。故事很有趣,特别推荐大家看。” 《农门温香》故事提要——还没出嫁,就背上了克夫的骂名,没人敢娶,受尽嘲笑和欺负。一朝身死,再次睁眼,身体里是现代特种女兵的灵魂,从此,谁都别想欺负她!后,有个汉子不怕死的娶了她,还只知道宠她宠她宠她!可没人看好这门婚事,大家都说他会被她克死,却不料,他不仅没被克死,她还旺夫旺到他祖坟冒青烟…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重生傲娇总裁有点冷
    “不狗血,没有一遇总裁就失身,男主很宠女主,情节也处理的很好,但就是恶毒女配唐婉总是在蹦哒,每次事都是唐婉挑起的,但她都没受惩罚,看得不得劲,但不得不说这篇文真的在总裁文里的佼佼者,书荒可以看一看。”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上位!
    快穿男神求上位剧情
    “一般快穿文的套路,没有很新鲜,但系统的设定很棒,不会干扰女主做任务。文笔很好,值得一看。” (大宠小虐)言笑原本是个精于毁灭世界,打倒反派,脚踩重生逆袭,手撕世界崩坏任务的快穿者,直到后来,她被上头调去了攻略分部——言笑:我不要去嘤嘤嘤,我不做攻略任务!后来上头告诉她,这个攻略任务很nice,没有嘤嘤嘤,所以她去了。再后来。言笑:╯‵□′╯︵┻┻这个任务的确不会嘤嘤嘤,但是这个任…
  • 未来兽世当萌宠
    未来shòu世当萌宠下载
    “看过很久了,不太记得,但我记得我看到一千多章了,蛮好看的。嗯,男主我最喜欢球球(小名),他特别强大,嗯,不是兽人,是兽植,很高冷,很强大,有他在,我都不担心女主,棒棒的。他是和女主一起从现代穿过去的,很新颖,特别是他开花那会,特别好看。对了,那头狼也特别喜欢,男主都挺好的吧,不过,还是最喜欢球球。” 白玥因为有特殊能力,从小被当做精神病,借用特殊能力穿越2000年后,以为从此高枕无忧,没想到,还得当个智障。因为2000年后的世界,全是智障!当智障就算了,竟然还被兽人买回家?喂,蠢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