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捡星星给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甜,很宠,很奈斯。】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小说
    “女主真的很攻但是男主比她还攻啊啊啊甜甜的很好看”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免费
    “甜,逗比小少爷真的很毒舌唉(台湾腔)女扮男装”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景瑟免费阅读
    “男女主互宠的故事,宠男主的女主真的是A爆了。”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挂了没 下载
    “穿越有金手指,四爷傲娇的口是心非。很宠。很甜。很奈斯。”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免费下载
    “这个也是病娇系列的。同一个作者。男女主互宠。”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顾二白的田园生活
    家有良田榻上狼夫
    “这个真的超级搞笑,男主闷骚腹黑。女主肤白貌美大长腿。强推” 农地里。顾二白挥舞着锄头,香汗淋漓,咬牙切齿,“呸!白天累死累活给他挣钱锄田,晚上回被窝还得主动滋润做贡献!简直禽兽!”一旁洒水的王妈,意味深长的问,“场主是禽兽?哪里像了?”顾二白,“哪里都像。”王妈惊,那还真的挺禽兽。“当然,狼心狗肺似禽兽,盘剥无耻贼下流!有天翻身把主做,看劳资”“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