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装逼,无敌文】小说书单
  • 超级母舰
    超级mǔ舰全文免费阅读
    “” 渔民少年聂云意外融合了高等文明机械虫,开启了从小渔船到超级母舰的华丽蜕变之路!聂云:“目之所及,尽是渔场!让我们开始征服星辰大海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秦将魂歌
    《秦律十八种》:《田律》、《厩苑律》、《仓律》、《金布律》、《关市》、《工律》、《工人程》、《均工》
    “” 灵魂重生回战国末期,附身未来的中华第一勇士蒙恬,与千古一帝嬴政相遇、相识、相知,结成深厚友谊,铺展开战国末年的宏图画卷。安内攘外,扫灭六国,北击匈奴,蒙恬成长为大秦帝国最闪耀的战将。扶苏监军,蒙恬淡淡的说:“我要把羊训练成一头狼。”面对赵高的矫诏,蒙恬拔剑而起,“我要守护的是以法治国的大秦…
  • 吹神
    吹神小说
    “” “吹牛逼系统发现宿主,绑定中,请稍候”听着脑子里冰冷的机械音,系统加身的张小剑一脸懵逼:“啥系统?!”——————————————已有完本均订一万五作品《重生之神级败家子》、《神级幸运星》,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书友群:豪盟VIP群:9996639,弟子以上粉丝加。豪盟普群:479685117…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txt下载下书网
    “”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我的师弟是大能
    “你这个废物,明天要是再让我看到你,非打断了你的腿不可!”一个身材魁梧,怒发冲冠的年轻男子指着倒在地
    “” 陈玄,作为穿越大军的一员,在挨了三年揍之后,终于发现了自己的不同之处,他在睡梦中,竟然发现了一棵远古神树,在这棵树下,竟然可以加速修为!于是乎,万界主角全都来到这个树下修炼!辰喃?萧琰?林洞?韩粒?林钒?唐叁这些异界的主角们为了在陈玄的树下修炼,全都成为了陈玄的师弟!陈玄说:我的师弟你们惹…
  • 奶爸无敌之魔教教主
    重生之魔教教主txt无限
    “” 手执弯刀,踏着尸山血海,从神殿的断壁残垣内走出来的魔教教主杨恒,望着在他脚下匍匐着的三界生灵,冷冷地道:“老子只不过想退隐江湖而已,有这么难吗?!”这是一个魔教教主重生回到二十年前,想做一个专职奶爸的温馨故事!PS:有多温馨!就有多血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奶爸无敌之魔教教主》还不错的话请…
  • 我真的是NPC
    我真的是npc全文在线阅读
    “” 李茶:穿越【无限】世界,年龄不详。职业:NPC,觉得打怪升级太低端,一剑砍死就好了,大部分时间卖任务装备好感度、客串大小领主BOSS、帮八大国度解决无聊的烦恼,立志做一名职业的NPC。座右铭:妹子不打折!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是NPC》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系统是我跟班
    钟神秀钟宏辰《系统是我跟班》
    “” 系统版:携带超级跟班系统穿越而来。“你是一朝太子?”“不好意思!你爸是我跟班。”“你是绝世天骄?千年可达武神?”“不好意思,武神是我跟班。”你是穿越者?重生者?超级剑帝系统?超级召唤系统?超级杀戮系统?........“不好意思,系统是我跟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是我跟班》还不错的话请…
  • 神话禁区
    神话禁区小说
    “” 作为一个优秀的进化者,我们所需要的,不是锻炼,修炼,而是先把这碗鸡汤炖好。“嗯,多放点蘑菇,这是有名的小鸡炖蘑菇,我们干了这碗鸡汤,就能进化了。”何凡郑重地道。“你确定你这五颜六色的蘑菇能吃?你不知道这蘑菇有毒,还是剧毒?”柳清缘脸色煞白。“嗯那就是活下来就能进化了,来,你先干敬我!”何凡…
  • 箭魔
    箭魔白里完本小说
    “” 这是一个属于弓箭手的传奇,不朽王座史上唯一的弓箭手意外陨落,降临九州,开启一条前所未有的箭道之路。世人眼中箭为小技,难成大道?我不信!我的箭可破日月铸通天之路,因为我就是箭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