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八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可爱 还在书荒么】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小说免费
    “【小姐姐,其实我们可以砸钱的,我们有钱。】王者号弱弱的道。 “麻烦。”一步到位更好。 【……】王者号不敢吭声了,怕它家小姐姐再来一句,能做掉就更好了。 “能做掉就更好了。” 【……】它就知道!它就知道!它就知道! 花钱有什么不好的! 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小姐姐! 好想和隔壁换一个小姐姐,听说隔壁小姐姐温柔善良,还很会花钱。 它也想有这么一个小姐姐。QAQ”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类似文
    “多少次觉得,活在黑暗里没什么。 反正这个世界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什么是人性。 你光辉时,簇绒维护。 你灰败时,任意践踏。 说喜欢你的人,也不知道你的绝望在哪里。 你无法表达出自己所有的内心。 因为没有人懂“舌上有龙泉,杀人不见血。” 他们的喜欢或许才是压倒初心的最后一根稻草。 打败我们的人,从来都不是对面的敌人。而是我们妥协了,变成了和对方一样的人。”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文免费下载
    “她终究是一个系统,即使披着人类的外皮,也掩盖不了她对人类的情感的不理解与不了解。感情这东西真的是人类独有的,理解感情。太难了。 她知道有些人会为了某个人而疯狂而尖叫而付出一切,即使她们全无联系。但这只是理论。”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