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eyezw.com
【繁星之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小说必看,不看后悔一辈子!】小说书单
  • 宠妻无度:毒王的神医狂妃
    免费的言情小说神医狂妃
    “” 她,相府嫡女,却被未婚夫一掌打碎筋脉,庶姐毁容,含恨而死。灵魂重生,换来的是她暗夜第一罗刹女皇——颜浅幽。当所有人对她侮辱,她狂野惊现,让欠她的统统百倍偿还。未料一纸赐婚,让她嫁给浑身带毒,邪功成魔的无根毒王!哼!既然想让她死,那么她就翻了这片江山!毁了这片大地!可许久的某天“娘子,我们该…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倾城妖娆召唤师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代嫁弃妃
    代嫁弃妃全集txt下载
    “” 代嫁弃妃-安知晓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小说《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TXT百度云
    “”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随机推荐